基本上只看了3場

第一場看中國 v.s 白俄羅斯

看到我只想說亞洲女籃程度也太差了吧

中國號稱是亞洲第一

可是這場就被打趴了

外線命中率低

內線也是被爆了

第二場看的是加拿大 v.s 澳大利亞

這場就沒什麼爆點了

LJ天下無敵

連Penny Taylor都高掛免戰牌沒上場

八成是要等到遇到俄羅斯或美國的時候才用

第三場美國 v.s 希臘

也是超輕鬆打

12人幾乎輪番上陣

不過有點後悔

聽說(因為沒看到)

韓國贏了巴西

真的是爆冷了

早知道我應該看這場的

日本則是大輸俄羅斯

這也沒辦法

既然韓國今年這麼強

而且金丹飛有打

我接下來要改看韓國了XD

(韓國贏巴西超開心)  ↓

韓國 v.s 巴西 - 韓國隊一分險勝  

(McCoughtry打的超好)   ↓

美國 v.s 希臘 - McCoughtry

(韓國超級主力鄭先珉)   

韓國 v.s 巴西 - 鄭先珉

(Swin也是打的嚇嚇叫)    ↓

美國 v.s 希臘 - Swin

(我家Catch一定要來一張)    ↓

美國 v.s 希臘 - Catch

(日本隊也來一張吧)   ↓

日本 v.s 俄羅斯 - 日本隊

(日本隊的諏訪裕美我也很喜歡  來過台灣打瓊斯盃)    ↓

日本 v.s 俄羅斯 - 諏訪裕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