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隊名單終於出來了

 

拖的比台灣還晚

說句不中聽的話

想要直接拿到奧運會門票

這麼沒心是不行的!

 

名單:

總教練:林達植(新韓)

助理教練:구병두(KB)

後衛:金志胤(新世界)、李美善(三星)、崔輪我(新韓)、尹美志(新韓)

前鋒:邊年河(KB)、康雅婷(KB)、李妍和(新韓)、金丹飛(新韓)、金貞恩(新世界)

中鋒:金季昤(三星)、申貞子(KDB)、康英淑(新韓)、河恩珠(新韓)、鄭善花(KB)、裴慧尹(友利)

 

以下是自爽心得

歡迎不同意見的球迷發言

 

後衛的部分是我最不滿的地方

金志胤說真的能力上當然沒問題

但是她明明有傷加上這年紀......

酷貓 v.s 三星 Game2 - 金志胤   

李美善和崔輪我這部分我也沒問題

她們正是當打的時候

KDB v.s 三星 - 李美善  

酷貓 v.s 新韓 Game3 - 崔輪我       

尹美志入選倒是令我很意外

她今年獲得了最佳新秀

表現算是還不錯

經過大學四年的洗禮

表現出來很成熟

去年佛光盃也讓人印象深刻

頒獎典禮 - 尹美志  

但是

我不認為她的身手有到達國家隊的高度

我的想法和http://news.jumpball.co.kr/news/view/cd/76/seq/791這篇一樣

新韓 v.s 酷貓 - 教練給足尹美志40分鐘發揮  

我原本以為李景恩應該有機會進去

不過她剛開完刀現在還在休養生息

沒入選也是可以理解的

只是沒帶上友利銀行的朴慧真

我就沒辦法接受了

朴慧真很年輕

但是她絕對值得培養

上面那篇的內容也是在講到這個

林達植教練解釋是因為

朴慧真有傷恐怕不能適應國家隊這種高強度的訓練

真是諷刺

職業球員哪個身上沒有傷?

朴慧真現在還跟著友利銀行在訓練呢!

Hansae v.s KB - 朴慧真   

教練果然還是要請外教比較好

不然這種私心只會多不會少

 

前鋒部分就沒什麼意見了

李妍和這麼拼的球員終於等到這個機會了

要好好把握阿!

新韓 v.s KB - 李妍和  

康雅婷我希望她能入選12人名單

好好栽培絕對是下一個邊年河

可惜去年亞運林達植讓她坐了整場的冷板凳(=3=)

KDB v.s KB - 康雅婷  

金丹飛有林達植罩

入選應該沒問題

不過希望看她更進步

kdb v.s 新韓 Finals Game3 - 金丹飛  

金貞恩終於回來了

我想看她殺翻其他隊

酷貓 v.s Hansae - 金貞恩       

邊年河受的傷不知道好了沒?

韓國隊沒有她會很麻煩的!

 

中鋒部分也是一時之選了

河恩珠在亞洲還是很好用的

kdb v.s 新韓 Finals Game3 - 河恩珠  

申貞子我覺得她非常好的大前鋒

苦工中的資優生

有能力有經驗

只是身高稍微矮了點

kdb v.s 新韓 Finals Game3 - 申貞子  

裴慧尹也是相當年輕的球員

但我覺得她可以再打的聰明一點

Hansae v.s KB - 裴惠尹  

 

朴正恩和鄭先珉終於退休了

不過即使如此

韓國隊應該還是平均年齡最老的吧

15人最後應該會再踢掉3人

沒意外應該是後衛、前鋒、中鋒各踢掉一個吧

當然這也說不準 唉

 

韓國7/10才集訓還真晚

希望她們一切順利囉

 

其實韓國今年是有希望擊敗中國的

因為中國這次的陣容相當年輕

除了先發五人比較有能力有經驗

除非中國隊想靠先發打滿全場(這也不是不可能)

不然都是有機會會會她們的年輕球員

 

希望韓國12人名單出來我不會失望才好(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