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Game Day囉

今天看了兩場直播

第一場 Dream @ Fever

這場真是緊張到我心都快跳出來了

Fever第一節一開始打的還蠻有氣勢的

可是之後幾個投籃不進

比分就拉開了

好在Catchings今天展現旺盛的求勝心

拼命的搶籃板和拼命的防守Dream的頭號戰將McCoughtry

McCoughtry雖然得分高但命中率不高

最後一節真的超驚險的

眼看Dream就要把比分扳平

但是Catchings穩穩的罰進最後兩球

Dream最後一波攻擊沒有

籃板還是Fever搶到

大家的心情由陰天終於放晴了

畢竟狂輸了三場實在很悶阿

這場的關鍵人物應該算是Sutton-Brown

真的有幾百年沒看到她這麼的積極了

今天積極的搶籃板

而且積極的對籃框做攻擊

一次打不進再搶進攻籃板

打不進就搶進攻籃板到打進為止

終於擺脫之前籃板搶不到、防守防不了的狀態了

不過這場真的是Fever非常辛苦才勉強贏下來的比賽

不得不說和Douglas沒有發揮有非常大的關係

命中率16投5中  三分球命中率7投2中

Fever等於是硬生生少了一個得分手

而且是球隊中最重要的得分手

只希望Douglas快點恢復身手

不然只靠Catchings扛實在會累死她

第二場是Silver Stars @ Mercury

這場基本上就是沒什麼懸念的

Mercury這場命中率高達6成

即使Taurasi因為有犯規麻煩

導致上場時間沒那麼多

得分上也不多

但是其他人像是P. Taylor、T. Smith、TJ

都有相當好的表現

尤其是T. Smith今天真的是神準

Taylor感覺想改行當PG的樣子

竟然有8次助攻

Braxton雖然有17分命中率也不低

但是她很大的一個問題就是失誤實在太多了

不是球沒接好

就是球沒拿穩被別人搶走(真的是用搶的!)

不過基本上她在籃下禁區內對Mercury還是很有幫助的

Hammon今天的三分球也是很神準

防守漏了她就倒大楣了

她和Holdsclaw真的很辛苦在撐著Silver Stars

可惜Silver Stars其他球員都沒有好的發揮

只能說輸球不意外囉

季後賽也快到了

西部前兩名的球隊大致上是底定了

後面三隻球隊還在爭兩個位子

就看接下來的比賽誰能挺住囉

東部實在太競爭了

排名還會再變動

真是令人心驚膽跳阿

最後   集氣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