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一場直播

Sparks @ Lynx

結局真是刺激呀....

Lynx從第一節就領先Sparks

半場結束還領先不少

誰知道下半場Lynx命中率開始低了

Sparks則是恢復手感

第四節末剩40多秒Lynx犯規

Sparks兩罰都沒進

Lynx鬆了一口氣(差兩分的樣子)

結果Lynx進攻失敗

Sparks反而打了2+1

雙方只差一分

最後幾秒激戰

Sparks犯規

Lindsay Whalen兩罰都進

雙方還是差一分

剩1秒多Sparks發前場球

結果Lynx防守漏人

Tina Thompson投進壓哨球

以一分之差戰勝主場的Lynx

全部人都傻眼  包括我

這只能怪Lynx自己把領先給花光

才會在最後打的這麼艱難

最後一波防守又沒做好

Augustus今天這場只拿了6分命中率10投3中

Lynx幾乎是靠著Houston的得分在撐  

Houston手感發燙

她這場也拿了24

還有最近打的相當不錯的Brunson     (圖中持球者為Brunson)

Brunson近幾戰表現亮眼

今天也有1714籃板

只能說Lynx很可惜

領先了大半場

結果最後被逆轉

在球場上不到最後一秒真的不能篤定誰輸誰贏阿

萬事皆有可能

贏了這場Lynx可以說是兩腳都踏進了季後賽

可是輸了

現在又只剩一腳在裡面了

最後  集氣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