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已經寫過一篇了

不過那篇是我剛投入WKBL的時候寫的

現在看WKBL大概快一個禮拜有了

雖然認識的球員還是不多

但還是有多一些的熟稔了

WKBL總共六隊

以往新韓靠著三巨頭錢周媛、鄭先珉、河恩珠打了不知道幾連霸的冠軍

今年鄭先珉不幸受傷

所以一切都是未知數

除了新韓另一強隊就是三星生命

陣中有老牌控衛5號李美善和11號的射手朴正恩這兩大國手

(李美善上籃)  

新韓 v.s 三星生命 - 李美善是單場MVP

(朴正恩很準)   ↓

 新韓 v.s 三星生命 - 朴正恩

不過其他人我就不太認識了

好像還有一個蠻厲害的球員挺年輕的

似乎是打過NCAA

吃過洋墨水果然不簡單

KB銀行這隊就是邊年河待的隊

(邊年河  韓國就靠她了)    ↓

新韓 v.s KB - 邊年河

這隊我沒什麼研究所以沒得介紹

隊上的7號中鋒打的不錯

也是2010年新秀對抗賽的MVP(去年是丹飛)

kdb這隊也還不錯

隊上的申貞子我看打的蠻厲害的

(申貞子(持球者)在隊上真的厲害)   ↓

kdb v.s 酷貓 - 申貞子是kdb的主將

另外還有金BoMi是年輕球員

這兩個都是今年參加世錦賽的國手

不過我另外很欣賞5號的年輕控衛李慶恩

(李慶恩還很年輕   打的不錯)  

kdb v.s 酷貓 - 李慶恩這場打的很好

最後第二名是曾經來台灣參加瓊斯盃的新世界酷貓

說來也奇怪

酷貓陣中擁有韓國先發控衛金志胤

還有這一季才轉隊的韓國先發中鋒金季昤

感覺上應該頗強才是

沒想到還是輸的很慘

最後老是墊底的是我們銀行Hansae這隊

不過這隊是我除了新韓之外最喜歡的一隊了

上個賽季只拿9勝

這個賽季隊上的主力大將金季昤離開

我看蠻慘的

說不定會零勝收場?

陣中還是僅能依靠11號的林詠熙

(林詠熙是Hansae最能信任的球員了   ↓

Hansae v.s 酷貓 - 林詠熙是Hansae的主力

不過轉隊來的1號楊志熙(不會翻><)打的還可以

(楊志熙扛內線真辛苦)    ↓

Hansae v.s 酷貓 - 楊姬熙(不確定?)打的不錯

至於我最喜歡的球員是10號的金恩惠(笑起來看不到眼睛很可愛>///<)

(金恩惠(持球者)  這張照片好激動阿)    ↓

Hansae v.s 酷貓 - 金恩惠(持球者)是我蠻喜歡的球員  

(她很愛投三分球   ↓

Hansae v.s 酷貓 - 金恩惠招牌三分球  

老實說我覺得她蠻像櫻木花道的

不是指長相 是指在場上的表現

教練給她的時間其實不少

但是她發揮的很不穩定(時好時壞)

182公分打三號位感覺很有前途阿

但是失誤不少耶

不過在搶籃板、抄截部份似乎還不錯

感覺就是身材條件不錯(高度、彈跳力)但是沒練起來

畢竟也不年輕就是了

接下來再來談一下新韓

今年練兵意味濃厚至少在鄭先珉回來之前

丹飛是從上賽季就一直練到現在

感覺鄭先珉不在就是考驗她的時候了

我覺得她應該表現的更強硬一點

要有捨我其誰的心態才行

李妍和這賽季也是躍升先發

其實看的出來她打的蠻不錯的

但是除了第一場外

之後幾場她就沉寂了

這樣會很可惜的

金蓮珠說真的實在很不穩定

定位是在三分射手

但我好像只看到一場她的發揮

還可以再加油啦

崔姬真是這批年輕球員中上場時間最少的

不過也真的不好用就是了

180的身高卻老是站外線投三分

實在是....

說也很奇怪

新韓到現在還是沒讓崔輪我上場

要嘛就是有傷

要嘛大概是想等鄭先珉回來或者是季後賽才用

但還是覺得現在就可以讓她上了

其他沒很熟的就不說了

繼續看WKBL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