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寫非新韓的比賽耶

其實我ㄧ直很喜歡Hansae

只是它實在輸到沒什麼好說的

所以就都沒寫

今天很早就看了新聞報導

翻譯了一下大概是說kdb終於願意放人讓步了

果然直播的時候雖然有看到國家隊三人組(申貞子、金BOMI、李慶恩)

但是絲毫沒有下場比賽的意思

於是我知道

Hansae的機會終於來了

少了國家隊三人組

kdb真的就沒那麼強了

控衛的位置由3號補上

但是打的蠻差的

不過kdb還有韓彩衣和11號兩大得分手

所以下半場一步一步追近Hansae

最小差距是3分

真是嚇到一身冷汗了

(下圖:韓彩衣依舊犀利)

Hansae v.s kdb - 韓彩衣

Hansae基本上是靠著兩大內線楊志熙和傷癒復出的裴惠尹

之前裴惠尹還沒復出的時候

楊志熙真的扛的很辛苦阿

林詠熙這幾場我都覺得她打的很不好

可是我覺得她應該是要打很好的

這場出手僅4次

但是全部命中

希望她能快點恢復我之前看到的林詠熙呀

(下圖:林詠熙(右)切入)

Hansae v.s kdb - 林詠熙

裴惠尹是這兩場才剛出來打

我ㄧ開始還不認識她呢

不過據說她才21歲

打的相當不錯呢

這場上場26分鐘拿186籃板

Hansae可是得靠她了

(下圖:裴惠尹(右)奮力抓籃板)

Hansae v.s kdb - 裴惠尹抓到籃板

楊志熙從第一場就拼到現在拉

終於出現左右手了

不用再一個人苦苦在內線單幹了

這場206籃板

可惜最後5犯畢業了

真是辛苦了

不過還是非常值得給她大拇指

(下圖:楊志熙連運球都要她運  囧 她是中鋒耶)

Hansae v.s kdb - 楊志熙

最後要來介紹一下我愛的這個球員拉

金恩惠

之前其實也寫過她了

屬於沒那麼厲害的球員就是了

這場有11分12籃板Double  Double的表現

數據上看起來是很漂亮

但是看比賽就知道  嗯哼

不過還是喜歡她就是了

(下圖:金恩惠衝拉)

Hansae v.s kdb - 金恩惠

(下圖:金恩惠再來一張)

Hansae v.s kdb - 金恩惠

盼了好久才終於盼到Hansae的第一勝

不知道佛光的第一勝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這禮拜是Hansae的最佳時機呀

可要好好保握每一場

一定要全力求勝才行呀!

不然等到亞運結束各隊大牌回來的時候

可能就沒機會了

(下圖:跳球  兩人上個賽季可是隊友呢)

Hansae v.s kdb - 跳球

(下圖:是幾百個人在搶這個球勒)

Hansae v.s kdb - 激烈的搶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