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發現

寫了不少篇女籃

卻沒寫一篇排球= =

沒辦法

我不是很懂排球

這一、兩年才開始關注阿

主要是討論一下中華女排(其他隊我也沒在看我也不懂)

中華女排自從今年打完企聯之後就開始集訓了

中間打過大大小小的比賽很多

對這支中華女排從陌生到熟悉

她們很年輕

不少看了很多年排球的球迷總是說懷念之前的國家隊

不過對我而言

她們是我接觸排球以來第一個所碰到的國家隊

有些機會去接觸她們

她們很認真、很努力

在亞運之前最大的比賽就是大獎賽了

總共打了3站

當然大家都知道是去打經驗的

還記得巴西站第一場

真的是被打假的

攻擊通通沒用

防守又不好

就這樣一路輸輸輸到日本站

我記得有一場(忘了對誰去了= =)打的很不錯

雖然那場最後還是輸

但是在防守、攻擊上很明顯的進步很多

之後終於回到台灣打台北站

第一場對波蘭

打的很讓人傷心

防守差、攻擊也不得利

總而言之很差的一場比賽

第二場對上世界級的巴西

這場表現就很棒

對上等級差很大的隊伍

少輸就是贏啦

防守上還很不錯

攻擊上頻頻打tought  out取分

很努力的一場比賽

第三場是讓人噴淚的一場阿

據說這一勝是台灣首次在大獎賽獲勝

而且這一勝得來不易

在她們永不放棄的信念下拼鬥到第五局

當第五局以大比分落後的時候

我都要放棄了

可是她們沒放棄

硬是把比數打到丟司

最後一球來個再見攔網漂亮的贏球

真的是很high阿

現在終於到了這支國家隊成形的目的時刻了

當然還是要對她們有信心才行呀

中國女排雖然聽說今年的世錦賽打的不是很好

但是應該贏我們還是綽綽有餘吧

韓國女排世錦賽有擊敗過中國的紀錄

實在也不能小覷

泰國女排今年我們好像還沒贏過她們的樣子= =

日本女排很強

不過她們派二軍

我們應該有機會吧(?)

希望中華女排爆氣吧

加油!加油!加油!

(以下幾張精彩圖片來分享一下)

(下圖 : 阿非對巴西頻頻打出好球)    ↓

阿非

(下圖 : 孟樺是中華女排最好的自由球員)   ↓

楊孟樺好球

(下圖 : 牛姐是隊長  是中華隊的精神領袖)    ↓ 

小牛

(下圖 : 吳可柔是中華隊的超級重砲  )   ↓

吳可柔

(下圖 : 顏珮玲中華隊的靈魂舉球員)  

顏珮玲

(下圖 : 牛姐漂亮的發球姿勢)   ↓

小牛

(下圖 : 集氣中的中華女排)   ↓

日本站喊聲

(下圖 : 擊敗波多黎各  開心之情溢於言表)   ↓

開心迎接勝利

(下圖 : 中華女排即將出征亞運  加油!)

中華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