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看兩場實在很過癮

銅牌戰 台灣 v.s 日本

前三節實在不想說

打的超悶的

唯一值得讚許的是這場籃板保護的比上一次交手來的好

可惜攻擊很零星

中華隊幾乎是到第四節才覺醒

第四節前半段真是精彩

從落後17分到拼命追到領先3分

正當大家都沉浸在逆轉勝的喜悅當中

一個暫停把大家都打落了地獄

最後中華隊以12分之差輸給日本

很明顯的姜鳳君這場狀況不好

前三節幾次給她打內線都沒有好的結果

教練這樣的調度真是令人不敢領教

當然日本隊變換防守也是讓中華隊掉分的原因

既然如此教練怎麼不喊暫停來佈置一下戰術呢?(還是沒暫停了?)

我以為中國隊的教練孫鳳武已經很爛了

沒想到中華隊的林建平教練更X

馬怡鴻的防守功力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了阿

文祺真的是很強阿

只是覺得好像還不夠穩

劉君儀這場終於發揮

不然之前我都覺得她根本是國內王

林紀妏我覺得她是很關鍵的

第四節她一上場就在內線得手

連帶的也把氣勢給打上來了

那段時間真的是美好呀

把氣勢正旺、打的正好的人換下去

腦袋到底裝什麼?

大家都很明顯的看到姜鳳君退步了很多

當然理由是她有一年多沒打球了

但是看看中國隊的卞蘭

她也已經一年沒打球了

狀態確調整的很不錯

雖然我想她還沒調整到最好

但是似乎很足夠了

那這是誰的問題?

中華隊這次打的很差

陣容也不是很好

總而言之就是退步了好多

我想明年沒意外國泰會拿回教練權的

但我也不看好國際賽會變好

國內的教練幾乎都一個樣

還是希望能讓李亨淑教練來帶

可惜新的理事長似乎很堅持

中華隊繼續加油吧!

日本的名木洋子真是殺爆中華隊了

再加上大神雄子根本就是殺人阿

其實之前看世錦賽就有注意到名木洋子了

只是那時候還不知道她叫什麼

世錦賽她就打的很不錯囉

沒想到她其實也是老將了.....(看起來還很幼齒耶)

現在記住了= =+

 

金牌戰  中國 v.s 韓國

這場真的很精采

雖然裁判的爭議很多

只能說裁判難為阿

中國球迷說裁判偏韓國

韓國球迷說裁判偏中國

裁判這工作真是吃力不討好阿

第一節雙方還打的很激戰

第二節韓國整個垮了

單節輸中國很多

中國的身高真的太可怕了

韓國一路輸到第四節

終於開始急起直追

可惜賽末有個爭議吹判

徹底打垮了韓國

最後韓國輸6分銀恨

第四節真是奇妙的一節阿

苗立杰單節就被吹了五次犯規(?)

這讓中國球迷很不滿阿

韓國追到只差2分時

李美善一個抄球

結果被裁判判打手

這下換韓國球迷憤怒拉

(好吧  我承認我也憤怒了)

不過中國真的是贏的沒話說

在內線把河恩珠守的很好

她幾乎很難拿到球

攻擊靠著陳楠和關馨的配合

其實打的很漂亮

卞蘭真的調整的好

苗立杰比較可惜

五犯下場

不然應該是很殺的

關馨這次真是吃錯藥了

都不像關馨了

打的這麼有模有樣的....

比較令我不爽的是張偉又被冰了

果然教練腦袋還是裝X

韓國依舊是靠邊年河阿

朴正恩打的也很不錯

最奇兵的大概是申貞子了

手感出奇的好阿

李美善真的很厲害

她的抄截超強的阿

好幾次都看到她把卞蘭的球給抄走

只能推薑是老的辣了XD

還是覺得韓國輸的可惜

不過可惜歸可惜

我還是不希望明年鄭先珉復出

真的該是換血的時候拉

 

亞運女籃結束囉

接下來就是各國的聯賽要開打了

韓國是12/1

中國是12/5

台灣是明年1月

又可以每天情蒐(喔...不  是看球)了

(以下圖片分享)

(下圖 : 河恩珠和陳楠搶籃板)   ↓

河恩珠&陳楠

(下圖 : 李美善(右)和卞蘭(左)雙衛對決)   ↓

李美善&卞蘭

(下圖 : 邊年河快速反手上籃  張帆防守不及)  

邊年河

(下圖 : 關馨搶籃板  亞運証明自己很好用) 

關馨

(下圖 : 苗立杰(左)運球  李景恩(右)防守)    ↓

苗立杰

(下圖 : 朴正恩(右)切入  張偉(左)嚴密防守)

朴正恩&張偉

(下圖 : 韓國板凳席氣氛緊張)    ↓

韓國板凳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