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主場換回新韓(上一場是三星主場)

第一節三星其實開頭打的不錯

新韓還是有種找不到得分點的感覺

打起來都卡卡

不過之後在金蓮珠和崔輪我頻頻得分之後

把比數拉開到6分之差(新韓領先)

第二節後半換上錢周嫄穩定節奏

搭配鄭先珉超準中距離

上半場新韓領先7分

第三節一如往常新韓換上河恩珠

大家都應該知道新韓的攻擊重點在哪了

不過河恩珠今天比較不好用

隊友很難傳球給她

所以今天只出手4次得8分

畢竟三星的長人也不是好惹的

雖然還是背上不少犯規

有河恩珠在場上新韓還是如虎添翼呀

在這一節新韓把比分拉開到差16分了

第四節三星眼看還是沒辦法把分差縮小

剩5分半鐘就把主力都給換下了

場上盡是板凳球員

不過這段時間不知道是新韓的球員太大意還是提早鬆懈了

倒是頻頻讓三星得分

最後兩分多鐘新韓也換上了鮮少上場的球員

三星也換了一批更新的球員

此時還在場上的金蓮珠反而成為資深的了(笑)

只是這批球員除了尹美志外(指新韓部份)

其他人真是

不是我在說

朴正恩沒發揮就好像判三星死刑一樣

只是沒想到會跟新韓打差這麼多

(下圖 : 朴正恩最近狀況不好)   ↓

新韓 v.s 三星 - 朴正恩

新韓這場有5人得分上雙阿

蠻平均的

李妍和持續低迷中~"~

崔輪我這幾場的攻擊欲望都蠻高的

但是今天命中率也相當高

103籃板1助攻  6投5中

(下圖 : 崔輪我(右)近兩場很有攻擊欲望)   ↓

新韓 v.s 三星 - 崔輪我

金丹飛是今天這場的單場MVP

但是我覺得她也沒有打的很"突出"

就算是中規中矩吧

上半場才得4分

一直到第四節我才感覺她有在打球了

下半場拿了10分

整場145籃板6助攻1阻攻

不過失誤、防守、犯規這些方面控制的不錯

可惜最近切入都失靈

切進去都被夾掉或者吃火鍋

唉  還是比較喜歡看她切入阿

(下圖 : 丹飛這兩場投籃命中率其實不高   三分球是還不錯XD)    ↓

新韓 v.s 三星 - 金丹飛

壓軸就是正妹   金蓮珠   拉

最近手感好的不像話耶

三分球65中拿17

上半場可是百分百女孩

而且今天犯規有節制了

防守應該有比較好

但是還是被吃了不少顆.....

不過表現真的不錯啦

(下圖 : 金蓮珠又恢復射手本色了)   ↓

新韓 v.s 三星 - 金蓮珠

(以下  看圖說故事)

(下圖 : 這是韓國火鍋的故事(誤)   李妍和上籃被蓋的正著)   ↓

新韓 v.s 三星

(下圖 : 崔輪我表現的很強悍阿)    ↓

新韓 v.s 三星 - 崔輪我

(下圖 : 三星也是很準的)   

新韓 v.s 三星

(下圖 : 丹飛難得切入成功   上籃得分   ↓

新韓 v.s 三星 - 金丹飛

(下圖 : 這球是鄭先珉先抄到  但是球還是掉   丹飛追了滿遠的但還是有追到)     

新韓 v.s 三星 - 金丹飛

(下圖 : 最後壓軸來一張正妹照)

新韓 v.s 三星 - 金蓮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