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一個場地比賽

從21號~24號都在這個場地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是哪

反正就是沒有所謂的主場就是了

這場打起來好火爆

雙方都有球員掛彩見紅

有種隨時會上演全武行的感覺耶><

新韓上半場打的很差

防守不知道在防什麼="=

攻擊感覺還是一樣找不到點

籃板老是搶不太到(防守跟進攻都是)

跟控衛真的有很大的關係

尹美志甚至打不滿10分鐘

中途就換上崔輪我

但是也沒什麼效果

上半場結束新韓輸了14分耶

中場的時候數據顯示嚇死人

kdb的兩分球命中率竟然有60%

三分球命中率也有50%

看新韓防守有多差(別跟我說是kdb太準)

下半場新韓就是精銳盡出

錢周媛一上場感覺就是不一樣

整個攻擊流暢很多

之後同時還有崔輪我在場上

加上主要得分點河恩珠

比數慢慢就追近了

當然防守絕對是重點

下半場的防守就是跟上半場不一樣

整個很黏很壓迫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肢體碰撞到我都以為她們要打架了勒

裁判可能也怕所以吹的也比較緊

最精彩的還是第四節當新韓和kdb平手之後

兩邊真的的打的很兇很拼很緊張

只能說新韓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若沒有老將在

新韓這場可能就不會贏了

新韓贏的辛苦阿

kdb我是覺得可惜了

上半場領先了不少

可是當下半場河恩珠上場後

整個找不到辦法對付

加上新韓加強防守

kdb越打越辛苦

可以輪換的人也不多

幾個主力打到體力都沒了

最後緊要關頭兩個內線長人竟然都五犯畢業

這真的太傷了

最後只好放上5個小個

籃板都搶不到

也就只能眼睜睜看著新韓把比分拉大....

3連敗了喔

加油阿 kdb

kdb兩內線申貞子和洪詠曦(亂翻)表現的不好

整場球靠著李景恩撐著

但是她可是控球後衛阿

不難想像球隊的節奏一定不是很好

她這場163籃板2助攻另有5失誤

我覺得隊友真的很不給力

常常都傳來傳去又傳回她手上

只好自己打

不過只能說整支球隊從教練到球員一定相當信任她

我還是相信她是一個好控衛(私心啦)

(下圖 : 李景恩在河恩珠面前出手  還真敢(抖))  

新韓 v.s kdb - 李景恩

韓彩衣也很怪

明明命中率就不錯

出手次數老是不夠多

116籃板3助攻2抄截

周恩珠這場真是浴血奮戰

第一節就被撞到頭破血流的

包紮一下又再上場

還拿了144籃板

(下圖 : 周恩珠跳投   受傷還是得上場真辛苦)   ↓

新韓 v.s kdb - 周恩珠

金寶美還是依舊拼命三郎型

只可惜受犯規所苦上場時間沒有很多

她今天感覺超冤的

新韓部份一定要提的就是錢周媛了

她今天這場感覺相當想贏

整個使出渾身解數了

136籃板5助攻僅有1次失誤

才上場20分鐘耶

以往她大都只助攻很少出手得分

但是正所謂不鳴則已 一鳴驚人阿

真的是讓人無法相信她已經40歲了

(下圖 : 錢周媛真是太猛了><)   ↓

新韓 v.s kdb - 錢周媛

河恩珠真的不得不說新韓沒有她該怎麼辦?

當球隊落後這麼多的時候

只有她可以說是得分保證

只要球能夠好好的送到她手裡

不是得分就是被犯規

126籃板3阻攻

最後談談金丹飛

表現我相信有看比賽的都知道

不是很好

這場8分1籃板3助攻3阻攻

出手次數竟然是全隊最高

手感不好還是少出手吧

最精采的應該是下半場連賞洪詠曦兩個火鍋了

只能期許她下一場會更好

(以下圖片分享)

(下圖 : 鄭先珉也是搶籃板高手)   ↓

新韓 v.s kdb - 鄭先珉籃板

(下圖 : 河恩珠在內線  誰能與之匹敵呢?)   ↓

新韓 v.s kdb

新韓 v.s kdb

(下圖 : 鄭先珉也被賞火鍋了  不過好像是記犯規)   ↓

新韓 v.s k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