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期待明星賽阿~~~~~

先來說一下這場比賽真的是不錯

第一節KB整個好殺

一副就是必勝的樣子

反觀新韓不知道是輕敵還是慢熱

打了個(KB)8:2(新韓)嚇死人

不過之後新韓還是有努力追分

但是KB還是打的很好

所以第一節結束新韓小落後5分

第二節是蠻關鍵的

鄭先珉這麼準

偏偏KB老是漏她

讓她幾乎都是很輕鬆的空檔投籃

加上金丹飛上場也帶來不少貢獻

第三節通常是新韓瘋狂取分的一節

錢周媛+河恩珠=勝利方程式

果然第三節不僅是逆轉還把分數拉大

不過第四節對KB而言實在很無言

陣中三名禁區球員接連五犯畢業

那就真的沒什麼好比的

不過老實說河恩珠在第三節籃下打的都不是太好耶

直到第四節才有展現她的身手

今天KB的表現我覺得很好

不管是展現的鬥志和拼勁都讓人不禁想拍手

只是可惜後半段內線沒大人而且有點沒輒了

才會一轉眼輸給新韓這麼多

不過這也顯示新韓真的實力超堅強的

這賽季目前只有3敗而已=口=

KB這場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康雅婷了

最近幾場一掃之前低潮的陰霾

打的都有模有樣的

這場194籃板1抄截

(下圖 : 康雅婷飛身上籃XD)   ↓

新韓 v.s KB - 康雅婷

之前胡亂搜尋的時候搜到一篇新聞

剛好內容是2008年的選秀會

赫然發現那年選秀會的狀元就是康雅婷

金丹飛也是跟她同年的

但好像是第二順位被選中之後交易到新韓

其他還有誰我就沒注意了

看報導康雅婷高中時期真的很威XD

選秀大家都搶著要阿

看來絕對是可以好好期待的球員

不過目前發展看起來...恩...還是金丹飛比較威  (哈哈)

鄭先珉今天難得的先發

我一開始以為是因為金丹飛腳踝受傷所以才讓鄭先珉先發

之前曾看過有新聞指出金丹飛這場可能會休息

不過還是.....騙人的

但賽後看新聞是說林達植教練似乎是為了季後賽在做準備的關係

但是不管是怎樣

鄭先珉真的是超準

今天134籃板5助攻2抄截

真的好全面喔

(下圖 : 鄭老出馬  誰與爭鋒阿)    ↓

新韓 v.s KB - 鄭先珉

李妍和雖然得分方面沒有很高

但是也有6籃板1助攻

(下圖 : 還是一貫拼命三郎的作風阿)   ↓

新韓 v.s KB - 李妍和

想要小提一下崔輪我

她也真是個狠腳色阿

今天106籃板4助攻1抄截1阻攻

記得有一球被對方切入吃了還and 1

她馬上反攻也切入吃對方也有and 1

只是可惜罰球沒進

新韓 v.s KB - 崔輪我

有點好笑的是她在最後一分鐘的板凳時間領到第五犯

剛好把板凳換上場

我是覺得早該把她換下了吧><

新韓 v.s KB - 崔輪我

河恩珠第三節感覺真的表現不好

籃下接到球都沒放進

不過第四節就蠻有想要雪恥的味道了

這場也有1611籃板2阻攻

就像之前說的沒有河恩珠該怎麼辦勒

新韓 v.s KB - 河恩珠

最後當然是要提到  金丹飛 

雖然今天數據沒有很好

92籃板3助攻1抄截

但是我還是給她90分(沒有100分是因為失誤有點)

感覺上應該還是傷兵的說

不知道教練幹麻老要她帶傷上陣

不過第二節她一上場就有建功

10分鐘就拿了7分

只是真的不太能大跳

記得有一球要抓籃板

她跳起來抓到了

可是一落地就蹲了

代表傷根本還很嚴重吧(新聞寫輕微= =)

第三節則是失誤和犯規纏身

犯規也是因為防守跟不上對手才被吹(雖然我都覺得是裁判眼瞎  哈哈XD)

感覺出手次數沒有很多耶

可是數據都跟我看的不一樣

希望她的傷快快好阿~~~~~~~~~~~

(下圖 : 攝影師好像都不愛拍她耶  照片感覺好少QQ) 

新韓 v.s KB - 金丹飛

今天也是她拿到第四輪的MVP的時刻阿

(下圖 : 怎麼看起來沒有很高興的樣子   沒關係我幫妳高興好了XDDD)

新韓 v.s KB - 金丹飛第四輪MVP

再多拿點吧

話說金蓮珠今天好像沒上場

不知道是不在還是得罪教練還是受傷亦或其他?

----------------------------------------------------------------------------------------------------

1/30就是明星賽囉

雖然明星賽其實蠻無聊的

我去看上個賽季的明星賽就這個感覺

畢竟大家都不太打真的

大概只有第四節會開始認真拼一下吧

不過中場的小遊戲或挑戰賽之類的到是蠻好玩的

而且明星賽最重要的就是看偶像咩

所以還是要好好期待囉

2011明星賽

附上明星賽名單 :(韓文)

PINK STAR

감독 (總教練): 이호근(삼성생명)
코치 (助理教練): 정태균(우리은행), 김영주(KDB생명)
주장 (隊長): 이경은(KDB생명)

BLUE STAR

감독 : 임달식(신한은행)
코치 : 정덕화(KB국민은행), 정인교(신세계)
주장 : 박정은(삼성생명)

球員名單:似乎是沒有提早分  好像是明星賽當天才會知道誰是哪一隊

신한은행 - 김단비(3위), 이연화(10위), 김연주(17위), 최윤아(19위), 강영숙(21위), 정선민(23위), 하은주(24위)
삼성생명 - 이미선(4위), 이종애(6위), 킴벌리 로벌슨(12위)
신세계 - 김정은(5위), 김계령(8위), 김나연(13위)
KDB생명 - 신정자(7위), 한채진(14위), 김보미(20위)
KB국민은행 - 김수연(9위), 김영옥(15위), 정선화(18위), 강아정(22위)
우리은행 - 양지희(11위), 임영희(16위)

如果看文字不明白請至→http://www.wkbl.or.kr/allstar/allstar_list.asp

P.S相簿實在太小....所以最近要刪相片了~~如果看文章的時候看到圖不存在的大圖就是我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