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比賽本來我想再看一遍的

因為看到下半場超卡的

不過想想既然新韓輸球的話就算了

所以就隨便寫寫囉

酷貓這場勝利意義也很大

現在她們跟kdb在爭排名

看誰要第3誰要第4

難怪酷貓今天也是很拼

陣中主力中鋒金季昤從上一場對三星就已經缺陣了

不一樣的是這場酷貓顯然打的比上一場好太多了

少了金季昤原本就是康志淑必須扛下內線

可惜上一場她打的真的很差

但是這一場就不一樣了

至少手感很不錯

這場拿了1711籃板1助攻1抄截

新韓 v.s 酷貓 - 康志淑

另外金志胤也負傷上陣

看的出酷貓真的是很想贏

金志胤出馬果然不一樣

這場146籃板6助攻4抄截1阻攻

這數據實在太好了

新韓 v.s 酷貓 - 金志胤(右)

(下圖 : 金志胤(左)還有火鍋進帳)

新韓 v.s 酷貓 - 金志胤&崔輪我

再來就是金貞恩完全的發揮

252籃板1助攻1抄截

不少分數都是靠罰球拿到的

打的真的很積極

新韓 v.s 酷貓 - 金貞恩

新韓其實一開始打的還不錯耶(真的)

只是酷貓也是打的很勢鈞力敵

上半場結束雙方是平手的

誰知道今天勝利方程式變成不等式了

河恩珠沒發揮對新韓來說真的是雪上加霜了

第三節整個新韓只拿3分到底是花生什麼事了= =+

雖然對手得分也不高

但是真的很誇張

球傳不到河恩珠手上

其他球員攻擊也都不行

大概新韓的籃框都加蓋吧

第四節雖然河恩珠奮起

但依然追不回大失血

其實曾有一度是追到只差2分而已的

可惜後面真的就是怎樣都打不進

然後又一直讓酷貓得手或者賺犯規

賽後還集合拍照

我看每個人的臉都很

今天只想寫一下金蓮珠

上半場靠著她的三分球還能和酷貓打平

下半場她也不太準就沒戲唱了

這場91籃板1助攻

如果下半場也能準一點

或許新韓這場就不會輸囉><

新韓 v.s 酷貓 - 金蓮珠

(下圖 :投進三分球之後的手勢  跟後面崔輪我的手勢怎麼那麼像阿)

新韓 v.s 酷貓 - 金蓮珠

金丹飛其實在還沒受傷之前

狀況其實很不錯的

但是我在看live的時候覺得她很莫名其妙的就傷退了

一直到我重看了一下才發現應該是閃到腰的樣子

是在防守金貞恩的時候

而且還嚴重到都不能上場了

第二節出場一下接個球就不行了

下半場連人影都沒見到

如果沒有傷退的的話

她今天應該會打很好的(看一開始的表現就知道)

真的是衰到不行><

(覺得很衰的原因是因為  如果是由於碰撞導致受傷這是很常見的   可是這明明沒有碰撞還可以扭到就真的...........)

P.S今天還是沒能看到WCBA

下面就圖片分享一下

(下圖 : 這張拍的角度真漂亮   可惜這球最後陳美婷沒接到還是出界囉XD)

新韓 v.s 酷貓 - 崔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