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新韓主場囉

果然主場手感特別不錯

這場實在很感動

好久沒看金丹飛打這麼久了

第一節三星也是派青年軍搭配主力控衛李美善

這樣的陣容對新韓來說真是一小塊蛋糕

在崔輪我的爆發和金丹飛的助拳下第一節是打的很不錯的

第二節三星開始玩真的

四大主力通通在場上

當然這帶給新韓不小的壓力

追分也追的很積極

上半場結束雙方才差2分

第三節很關鍵

新韓在第三節打的很好

反觀三星即使四大主力在場上

卻都沒有很好的發揮

所以大概剩四分多鐘的時候

新韓就把崔輪我換下去休息

替補上場的尹美志也打的很稱職

第四節對三星來說真的很難打

新韓第四節雖然感覺有點累了

但也沒太客氣

比數一直拉開到10多分

最後兩三分鐘慢慢的把替補換上場

三星也是早早就把四大主力換下場休息

不過這段時間三星的青年軍還是打的不錯的

所以最後8分之差結束比賽

***************************************************************

三星最近幾場狂輸阿

因為大都是派青年軍搭配一、兩個主將打

相信是因為教練想讓主力多休息為季後賽備戰順便調養一下傷勢

當今天第二節主力全上場的時候

我還真的嚇到

想說玩真的喔

只不過三星這場幾個主將都沒有調整好

除了李美善以外都沒什麼很好的發揮

李美善這場137籃板10助攻2抄截

又是一個準大三元的表現哎

新韓 v.s 三星 - 李美善

 

新韓 v.s 三星 - 李美善

另外還有最今很夯(對我來說拉)的李善花

這場也有146籃板1抄截1阻攻

今天命中率稍微下降了一點(被蓋到火鍋)

但還是維持5成以上

還是很看好她呀

************************************************************************

新韓這場真的打的還不錯

像是一支訓練有素的軍隊

只是最後幾分鐘的練兵時間打的有點

鄭先珉近幾場都打很久

大概是教練在讓她找比賽的感覺

畢竟受傷後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打了

這場139籃板6助攻1抄截1阻攻

新韓 v.s 三星 - 鄭先珉

崔輪我這場大爆發

真的超強的

203籃板3助攻2抄截

新韓 v.s 三星 - 崔輪我

命中率相當高

三分球6投4中哎

籃框果然是她家養的!

新韓 v.s 三星 - 崔輪我

只是得分和助攻真的很難平衡阿

她沒得到這場的mvp到底是為什麼?

新韓 v.s 三星 - 崔輪我

最後要講到 這場mvp  金丹飛   

我真的好久沒看到她健康的打完一場球賽了

就當作她復出之戰吧

這場137籃板5助攻2抄截3阻攻

(下圖 : 籃板也是金丹飛的強項唷!)

新韓 v.s 三星 - 金丹飛  

今天打的真不錯

雖然還沒有到她顛峰時候阿

話說今天開起了火鍋店

頻頻賞對手火鍋

重要的是她是賞比她高的球員的火鍋

看她彈性有多好阿

(下圖 : 金丹飛火鍋狂送阿~~~~)

新韓 v.s 三星

今天的傳球意識也不錯

還有好久不見的切入得分

真的很開心她回來囉

(雖然這場mvp給的很怪  可能是因為多了3阻攻計算起來是這樣  不過既然人家要給  那就收下囉)

新韓 v.s 三星 - 金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