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殺的

中國真的什麼都假的

連官網賽程表都騙人QQ

之前看明明寫12號才會播半決賽的第2場

結果竟然不知道啥時改成11號打了...........

害我都沒看到

太可惡了

冠軍戰是  沈部遼寧福元 v.s 廣東東莞嘉宏

說實話我是支持廣東的

但對於廣東今年能擊敗八一闖進冠軍戰也蠻驚訝的

畢竟廣東陣中並沒有老將撐場

青一色都是年輕的潛力球員()

不過還是預想的到

八一近幾年也正面臨換血

大概比廣東慢了幾年

所以靠老將撐場還能撐多久呢?

沈部今年真的是最具冠軍像了

雖然我不是很熟啦

但是沈部陣中似乎有不少國手

應該正是成熟期的球隊

看冠軍戰廣東能和沈部拼到什麼地步阿!

廣東的年輕小將邱思玥、魏偉、黃紅枇

這些都是很有可能未來會進中國國家隊去培養的潛力新人

當然也有已經踏進國家隊的關馨和丁圓

重點是都還很年輕阿

希望冠軍戰能有好成績

就算沒能拿到冠軍也能學習到東西

未來可期囉!

p.s我看我要天天盯著中國官網免得又沒follow到比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