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提到~我就講一下

因為回覆怪怪的~

所以直接發一篇

 

要先來感謝PTT的前輩教導的方法

 

我自己在看的話

是用Firefox的瀏覽器看WKBL的vod

一般用IE看vod是需要註冊的

註冊就比較麻煩了

如果你真的需要的話再留言

所以我是建議用Firefox看vod不需要註冊或登入

 

但是我都是用IE看WKBL的Live比賽

Live的比賽不需要註冊登入就可以觀看

但是我沒用Firefox看的原因是因為

它會需要執行附件(沒有毒不需要擔心)

我的Firefox找不到那個附件安裝(應該有但我不會用)

直接用IE看的話就會自動跑出執行附件的訊息(第一次看的話)

沒有跑出來的話大概就是你裝了擋訊息之類的把它關掉就好

 

我旁邊的連結有一個就是WKBL-TV

點進去就是了(韓文介面)

直接按VOD就是平常的比賽都可以看(還可以選年份真好XD)

旁邊有個스페셜프로그램  是屬於比賽之外花絮的部份

Live的話在比賽當日會有一個超明顯的大圖上面會寫Live

時間到點進去看就可以了

至於其他按鈕都可以每一個點點看就知道是幹麻用的了

 

如果還有其他不懂的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