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BA即將開賽囉

目前只有3支球隊有Media Day照片

今年也是不少球員變動

不過我懶的細數了

以後有介紹到會提

先放上照片幫大家介紹一下

(照片當然不是全部  有興趣可以上WNBA官網看)

 

亞特蘭大 夢想隊  

這是亞特蘭大夢想隊   ↑

老實說我並不喜歡這支球隊

所以沒有看太多她們的比賽

這支球隊很幼齒好像是2008年還是哪一年才剛成立的

最上面的是Shalee Lehning  她是個PG 實力還不錯

中間兩個左邊是Armintie Price 她2010年從芝加哥天空轉到亞特蘭大夢想

她的特點就是腳程很快   很會跑快攻  私底下是很會搞笑的那種球員

中間右邊的那個是Brittainey Raven  這個球員比較不認識  上場的時間也相當少

下面三個左邊是2009年的狀元Angel McCoughtry

Angel McCoughtry真的很厲害  得分能力很好  雖然進職業還沒幾年

卻已經是帶領亞特蘭大在2010年殺進總冠軍戰的頭號功臣  是亞特蘭大的絕對主力

下面中間的是Alison Bales  這個我也不太熟  不過打的應該還不錯

下面右邊是Sancho Lyttle  她是西班牙的主力中鋒   能力當然不在話下

 

亞特蘭大 夢想隊 - Lindsey Harding  

這一位是今年才轉到亞特蘭大Lindsey Harding

她是我個人相當喜愛的球員之一

說起來也是命運多舛

2007年她被鳳凰城水星隊以狀元之姿被選中

卻馬上被交易到明尼蘇達山貓隊

只待了二年就又被交易到華盛頓神祕人隊

然後在華盛頓神祕人隊明明也打的很好 也算是得分主力

但也只待了兩年  今年2011年被交易到亞特蘭大夢想隊

Year Pro才4年就待過3支球隊  會不會等她退休12支球隊都待過了呢(笑)

她的特點是屬於速度快、得分能力強的PG

 

洛杉磯 火花隊 - Tina Thomphon & Candace Parker  

上面兩個我想應該沒人不認識吧!?

這是洛杉磯火花隊的兩大主力

左邊是著名老將Tina Thompson 她可是WNBA開辦選秀的第一批選秀球員

到現在還再打  真是老當益壯阿  她最著名的武器就是特大號三分球!

右邊就是WNBA第二個在比賽中灌籃的Candace Parker    2008年的選秀狀元

新秀年就拿到常規賽的MVP 是不是第一個我就不清楚了

她可怕的點其實不在於會灌籃   是在於她可以從1號打到5號  

而且能投能切  籃下的威力也很難有人與之相比   我覺得她很像進化版的Lauren Jackson

 

控球能力當然不能和後衛相比  但是長人可以從後場運到前場也是不容易的(如果有被壓迫的話)

 

華盛頓 神秘人隊  

這是華盛頓神祕人隊

今年把球衣改成紅色還真不習慣呢><

最左邊是Alana Beard  也算是老將了

前幾年因為受傷的關係  我好像還沒看她打過球

希望今年她能健康的出賽囉

中間是Crystal Langhorne 

我個人覺得她蠻厲害的  去年2010年的表現也有種黑馬的感覺

她的身高在內線來說不算高  但是她在籃下的腳步真的很強

她得分靠的不是身材上的對抗性  而是非常聰明的腳步

最右邊的是Marissa Coleman   她也是屬於年資較小的球員

最擅長的是三分球

 

那就先介紹到這邊   有新的會再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