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兩支我很喜愛的球隊

 

WNBA就要開賽了

沒有辦法每支球隊都介紹到

先來廣告一下

WNBA只要在官網註冊就能免費收看Live

之後也都會放上去變成VOD

p.s ESPN若有轉播的場次就不會放上去了

只是她放影片的速度沒有韓國那麼快

韓國是當天打完晚上就能看到

美國開打時間通常是台灣的早上

快一點晚上就會放上影片

慢一點就要隔很多天

畫質上來說也沒有韓國好

但是也還算清楚

大家可以多多觀看唷!

----------------------------------------------------------------------------

鳳凰城 水星隊  

這一支是我也非常喜歡的球隊 鳳凰城水星隊

上面三個正好是水星隊的三巨頭

左邊是澳大利亞主力球星Penny Taylor

主打三號位的她切入基本上是靠腳步

切入對抗後的投籃也是她的強項

更可怕的是三分線出手的命中率

也是射手一枚阿

中間我想應該也沒人不認得

Diana Taurasi不僅是水星隊的頭號得分手也是精神領袖

除了外線三分球很擅長外

切入更是非常漂亮(超靈活)

我覺得她實在很像WNBA的LBJ

水星隊有時候為了提升高度會讓她去打1號位

重點是竟然還很成功0.0

最右邊的是我個人相當喜愛的球員Candice Dupree

雖然以內線球員來說太瘦

但是她在籃下放球的手感非常柔順

而且每場都可以抓到很多籃板

所以每場都幾乎有Double  Double的表現

每次看她打球就會覺得很舒服

因為她打球看起來就一付書生樣  哈XD

 

水星隊這支球隊速度打的很快

當然歸咎於她們沒有很好的中鋒

自然很少打慢的陣地戰

大都是以快攻為主軸

當然也被別人批評只攻不守

因為三分線威力強大

一場比賽下來得分不會少(除非命中率真的很低)

但是失分也是全聯盟最多

防守很差

不過這支隊伍2007、2009年都拿過總冠軍

雖然那時候是因為還有另外一個致命武器Cappie Pondexter

期待這賽季的水星也能再創佳績囉!

 

西雅圖 風暴隊  

這一支球隊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西雅圖暴風隊

我發現台灣的球迷好像都比較愛西雅圖@@

上面三個也是暴風隊的三巨頭

左邊是Swin Cash

我想應該也不陌生

從她2009年到中國掏金....ㄜ   不是  是打球開始

也促使我開始看WCBA

其實我覺得她真的是蠻驚人的球員

不論從身高上還是身材上來說都不算特別優等

但是能力卻很強

她的切入和籃下攻擊都很具威脅

還會在三分線外放冷箭

這種可裡可外的球員真的很可怕

中間就是大家都很喜歡的Sue Bird

這應該也不用多介紹了

美國的當家PG

當球隊需要她得分的時候她不會手軟

但是大部分的時候她都很守本分的助攻

在WNBA裡助攻能比她多的PG就只有Ticha Penicheiro

最右邊也是不需要多介紹的奧大利亞籍名將Lauren Jackson

是一個非常靈活、能裡能外的中鋒

原本新聞說她可能會休息個幾個禮拜養傷

不過目前她參加了季前賽

應該是可以在開幕戰上看到她囉

 

公告一下   WNBA第一場比賽是台灣時間6/4(六)上午11:00開始

(如果我時間沒算錯的話囧)

不過打這時間....真的好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NBA 女籃 籃球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