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4  酷貓 v.s 新韓 - 金丹飛  

 

登登登

又是場緊張刺激的比賽阿

 

新韓一開始就展現精神十足

酷貓也後來居上

雙方一直打的很接近

不過今天哨聲不太緊

常常籃下倒成一遍都沒哨聲

第四節隨著時間的流逝

新韓還略有落後

新韓的林達植教練在一次犯規之後終於爆發

和裁判直接嗆聲了起來

還動起手<( `□′)———C<—___-)||

想當然兩支T是跑不掉的

出場前還賴了一下

我當下覺得實在很傷球隊的士氣阿

剩下的最後2、3分鐘酷貓顯得蠻有把握的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新韓打得急了點

連我都覺得今天比賽就差不多了吧

果然不能小看比賽場上的瞬息萬變阿

終場前42秒康英淑守到金貞恩

感覺就很不妙阿

果然被金貞恩給打進兩分

差距被拉開4分

暫停過後新韓打金丹飛成功拿到兩分

不過我覺得是酷貓因為想主防守三分

才讓內線比較空

加上這時點犯規的話就太不明智了

所以寧可漏兩分也不放三分

這場比賽左右勝負最關鍵的

恐怕是就是終場前18秒金貞恩的發球失誤

把到手的勝利給傳飛了

原本新韓已經沒什麼機會(照常理說)

沒想到酷貓是成也金貞恩敗也金貞恩阿╮(╯_╰)╭

新韓就此多了個平手的機會

最後1X秒金丹飛硬是打進兩分

比賽結束進入延長加賽

 

話說新韓真的很會打OT

酷貓被拖入延長賽想必奇摩子不是很好

雙方半斤八兩

該有的失誤都沒少

不過新韓靠著河恩珠還是小領先酷貓

最後23秒金丹飛先賞了金志胤一個大火鍋

之後長驅直入的打進兩分

比數瞬間差4分

而酷貓的最後ㄧ波攻擊失利

籃板還是新韓拿到

最後傳到前場河恩珠手上

多打少

沒想到河恩珠竟然miss

但時間也剩不多

酷貓的楊錚玉在離三分線前還很大一步的地方出手

三分命中!!!!!

真是要嚇死誰阿( ̄◇ ̄;)

新韓就以一分差擊敗酷貓(好驚險)

 

 

今天比賽精彩

酷貓也是惜敗

但我覺得她們是輸給自己

失誤也就算了

重點是還失誤在這麼關鍵的時刻

到手的勝利都飛了

 

金志胤就不多說了

只要她想得分

誰阻止的了阿>"<

這場136籃板6助攻

 

河妍子一直以來也是厲害的沒話說

是說韓國卡位真的好恐怖

看她多次和康英淑卡成那樣

我都怕她們卡到最後會打起來呀

這場1711籃板4助攻3抄截

111124  酷貓 v.s 新韓 - 河妍子  

 

楊錚玉朴荷娜就是兩個冷箭射手

千萬不能小覷阿<( ̄ c ̄)y▂ξ

111124  酷貓 v.s 新韓 - 楊錚玉  

 

成也金貞恩敗也金貞恩

金貞恩真的厲害

她的後仰跳投一絕呀

根本防不住

三分又如此犀利

加上製造And one的功力很強

一付不怕妳們來包夾防守我

就怕妳們不來

就是失誤實在是......

這場324籃板3助攻2阻攻

111124  酷貓 v.s 新韓 - 金貞恩  

 

 

 

新韓又再一次死裡逃生(我想不到更好的詞了╮(╯_╰)╭)

我覺得這場球賽打的不差

但是缺少一點穩定

很多時候還是防守欠缺的問題導致比賽如此糾結

還有正規賽第四節後半

剩下最後1、2分鐘還落後

可是新韓的助理教練確沒有指示球員從後場壓迫防守

一般來說時間不夠要追分

通常都是從後場開始壓迫防守(不一定全場包夾)

真不知道這助理教練葫蘆裡賣什麼藥阿┐(—__—)┌

不過既然贏了就不多說什麼了

 

 

崔輪我現在比較多是專注在助攻上

出手的慾望和次數不是很多

常常扮演穿針引線的角色

而且近幾場可說是犯規纏身阿><

這場先發也蠻讓人意外的

 

李妍和這場數據雖然不好

但我覺得她打球越來越老油條(這是稱讚!!)

處理球的選擇都蠻好的

而且我發現她的early offense打的很好

就算是1打2也沒問題

(也就是說對手兩人還防守不了她)

 

 

河恩珠這場打得蠻積極的

雖說也是不少失誤

但是籃板和攻擊都還不錯

防守也不會說完全大洞

這場1912籃板

111124  酷貓 v.s 新韓 - 河恩珠  

 

康英淑真的很辛苦

內線卡位卡的要死

大部分時間還要幫忙擋人

籃下衝搶籃板也是她的工作

這場2414籃板2阻攻

111124  酷貓 v.s 新韓 - 康英淑  

 

 

最後是打的一級棒的 金丹飛

這場真的不錯

賽前我剛好看11/18新韓的那場比賽

這兩場金丹飛都打的錯阿

感覺今天一開始的攻擊慾望還蠻強的

後面就沒有那麼多出手(戰術問題)

一直到教練離開之後到OT這段時間

才有變主要攻擊點的感覺

不過有時候覺得她可以學學周恩珠那種背後單打

多一點攻擊手段總是好的

而且她的投籃準度大概只有金貞恩的一半吧 ( ̄口 ̄)!!

真希望她也能學金貞恩常常來個And one阿!

這場1712籃板4助攻2阻攻

111124  酷貓 v.s 新韓 - 金丹飛  

 

話說今天有一球金丹飛直搗黃龍

眼看就是一記漂亮的切入得分

沒想到!!!!!

진신혜早不打好晚不打好

這時候竟然送給金丹飛一個火辣辣的鍋子

美好的一球就沒了〒_〒 

(不是下面這圖   진신혜是後面的11號球員)

111124  酷貓 v.s 新韓 - 金丹飛  

 

 

WKBL的明星賽早早開始

不過很怪我一直沒辦法登入><

結果只投過一次票這樣......

算了

期待明星賽吧XD

 

今日笑點 :  新韓助理教練難得出場指揮

                 一開口那聲音真是狂破音阿(´∀`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KBL 女籃 籃球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