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8  新韓 v.s 三星  

這場比賽是精彩有餘強度不足

 

第一節雙方還算是平分秋色

第二節簡直成了新韓的夢魘

因為少了金丹飛助陣

新韓原本就打的蠻吃力的

沒想到康英淑李善花打了個拐子

當場鮮血直流

只好下場包紮

而這段時間新韓狂挨打

單節只得五分

 

第三節河恩珠上場

比分逐漸拉近

不過到不是因為河恩珠

而是崔輪我康英淑硬打出來的

第四節雙方打的拉鋸

河恩珠也在這一節發揮

最後的4分多鐘雙方妳一球我一球

幾乎是以平手的步調前進

而左右戰局的關鍵球則是

27秒三星一次傳球被崔輪我給撥到

球快速的滾到三星後場

李美善崔輪我爭先恐後的去追球

不過最後誰追到都沒有意義

因為三星24秒違例

此時戰局匹變阿

新韓球權組織一波

因為這時候雙方平手

所以基本上是拖到最後幾秒才要攻擊

沒想到三星的李善花竟然不小心犯規

崔輪我送上罰球線

2罰2中

三星只剩五秒

還從後場發球

三星雖然推進前場的速度很快

可惜最後一擊朴正恩倉皇出手還是沒能追平

讓新韓驚險的拿下辛苦的勝利

(下圖 :李善花持球遭包夾  跌倒後撞到頭)

111218  新韓 v.s 三星 - 李善花  

 

 

三星只能算是正常發揮

但不是好的發揮

光看朴正恩得零分就知道了 = =

李美善依舊是全隊的重心

單打崔輪我真是得心應手阿><

金季昤今天的任務想必是防守河恩珠

她一直等到河恩珠第三節上場才上場

當然打的也是不錯

三星這場發揮都蠻平均的就是

(下圖 : 羅伯森救球拼命)

111218  新韓 v.s 三星 - 羅伯森  

 

 

新韓真是辛苦的一場

沒想到少了金丹飛影響還是頗大的

整個調度捉襟見肘

連遊魂崔姬真都打了19分鐘

場上好像4打5

表現也都很差

我都不知道她們在打什麼

能贏真的很瞎ε( ̄□ ̄)3||

金蓮珠真的超囧

今天6投0中哎

這樣還能進國家隊???

是當WKBL沒人了???

(不是要特別提得分~整場表現都不好)

李妍和也是

整個沒準頭

好在還有防守

不過表現也是..............

河恩珠今天就奇怪了

感覺傳給她的球不是很多

很多都是其他人打掉

不過今天發揮還可以

康英淑整個很衰

前幾天才被林詠熙給打臉

今天又被李善花給打眼

血還流成那樣

實在恐怖捏

不過新韓靠她還是比較多的

(下圖 :血淋淋  又不是在拍鬼片)

111218  新韓 v.s 三星 - 康英淑 

 

111218  新韓 v.s 三星 - 康英淑、崔輪我  

 

 

 

最主要還是崔輪我

套一句對岸網友的話:「當爹又當媽的」

今天看得出來崔輪我強勢攻擊

估且不論效率如何

但是今天新韓主打她

是沒辦法的辦法

金丹飛沒上場

李妍和沒發揮

康英淑受傷後打起來還是有所顧忌的

河恩珠老是被包圍

其他金蓮珠崔姬真有在場上跟沒在場上一樣

不靠她靠誰呢?

然而她不僅僅要幫球隊得分

還要組織和搶籃板

防守李美善也是個苦差事(後面防守一對一的時候)

這場1812籃板7助攻可是很辛苦才有的成績呢!

111218  新韓 v.s 三星 - 崔輪我  

 

新韓三分打鐵阿

主守區域一樣是零零落落

我就不懂新韓區域守的這麼差

教練卻依舊守區域???

 

最後希望金丹飛早日康復上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KBL 女籃 籃球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