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3  kdb v.s kb - 韓彩衣  

 

 

這場也蠻好看的

 

話說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WKBL官網、WKBL-TV變得好慢

害我都不敢隨便關掉="=

 

切入正題

 

第一節一開始kdb打的比較差一點

kb鬥志高昂的感覺

但隨著kdb抓到比賽的感覺之後

kb的得分也隨之停滯

一直到第二節末才開始反攻

下半場雙方就開始拉鋸拉

不過kdb始終保有微小的領先

kb沒有打平或者超越過

第四節打到後面真的蠻緊張的

kb祭出全場擴大壓迫防守

讓kdb都只能艱難的過半場

當然kdb也不示弱的用一樣的招式對kb

只是在關鍵時刻kdb的球處理的比較好

kb最後還是輸了這場比賽

 

 

在我看來

kb這場我覺得防守是不錯的

算是蠻有效的壓制kdb的得分

而攻擊上面也有不少配合

總體而言我覺得kb今天打得算不錯

但是

輸球主要就是發揮的點不夠

整場就看邊年河表演

鄭先珉貢獻幾顆中距離

其他人在?

朴世美拿手的三分球也沒什麼發揮

鄭善花除了犯規還有?

我覺得最主因還是康雅婷的表現

今天幾乎沒什麼表現

整個人在場上感覺好像隱形

 

不是我在說

我真的覺得kb要趕快換教練了

嘖嘖

 

 

kdb一樣是屬於沒防守就沒得分的狀況

今天的防守算是差了

而且攻擊模式是快打

但是快打卻打得亂的話

基本上也沒有什麼效果

一開始守一對一根本是被吃假的

直到後來守區域才漸漸穩定下來

感覺球員還是比較喜歡和習慣這種模式

不過今天犯規真的太多了

搞得kdb教練很火大

當我看到教練把衣服脫下來

我還以為要幹架了耶><

111223  kdb v.s kb - 韓彩衣  

 

這場球除了申貞子依舊勇猛之外

韓彩衣也打得不錯

只是她的三分外線被堵死

好像幾乎沒有投到的樣子

周恩珠完全像病貓

今天也沒硬起來打

李景恩一開始打得不錯

手感發燙

投籃命中率頗高

不過後面打的比較辛苦

我覺得她在場上控球

kdb進攻都有點流於單打

當然她的得分能力無庸置疑

但是控衛第一步想的應該是如何讓隊友得分吧

只是當她在場上

整個球隊就好像把她當主攻點

這樣好像不對捏

111223  kdb v.s kb - 李景恩  

 

總之kdb雖然打的彆扭

但是贏了就是贏了

kdb教練不知怎麼的

我覺得他很像是韓國的許晉哲阿XD

(指帶兵的風格)

 

 

都打完了

WKBL的官網還是進不去

只好等看看明天會不會好再補圖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KBL 女籃 籃球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