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05 三星 v.s 新韓 - 羅伯森、金丹飛  

 

感覺看了一場假球賽

很失望

 

原本沒有要寫的

可是實在是不吐不快

 

失望的不是新韓輸球

而是教練的調度

 

有看比賽的都知道

三星主控李美善已經缺席好多場比賽了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

這場新韓對上三星

崔輪我整場坐板凳

有一種你讓一名主控我也讓一名主控的味道

如果這場是冠軍戰

林達植還能這麼悠閒??

 

其實我是替球員感到難過

每個球員上場的很拼很認真

但是教練讓人感覺這場輸贏好像無所謂

那球員打的那麼拼那麼認真幹嘛?

 

好吧

我就是在為金丹飛覺得難過

她今天表現很不錯

打的很認真

三分球76中得23

命中率應該有9成了

另外還有10籃板6助攻

可是你覺得她開心的起來嗎?

 

當然

沒有崔輪我的陣容也是可以贏的

只是今天只有金丹飛康英淑算是打的不錯的

所以輸球

但是崔輪我好好的為什麼不讓她上場呢?

 

下次不要再這樣搞了

 

三星今天在沒有李美善的狀態下

打的還不錯

我就不多說了

 

題外話 

金丹飛今天三分真的準到爆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KBL 女籃 籃球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