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  新韓 v.s hansae  

 

假放多了果然不是什麼好事

 

新韓自9號打完之後

放了很長的一段假期

明星賽不是正式比賽不能算

這段期間我也相信有繼續刻苦的訓練

不過這場比賽一開始找不到狀態是事實

 

第一節新韓就被打開心

hansae一直保持戰鬥狀態

自然比新韓更有士氣

第二節新韓有些甦醒

但看起來不太夠

不過比分也沒有被拉開

 

 

真正精彩的是第三節

不曉得在休息室是不是教練說了什麼

新韓第三節可說是脫胎換骨

更準確的說

是恢復實力

hansae面對甦醒的新韓

真的沒什麼招架之力

尤其守不了河恩珠根本沒戲

這一節新韓就把比分給拉開至少10分

 

第四節hansae看起來是在做無謂的掙扎

但並不是說她們打的不好

只是新韓一但士氣起來了

很難抵擋的住

最後也沒什麼懸念的新韓獲勝

 

先來說一下hansae

hansae基本上來說沒太大變化

不過可以明顯感覺到球員的成長

這個成長不僅僅是個人技術上的成長

而是一種穩定性

和前幾年相比

雖然依舊墊底

但我相信hansae和其他五隊的差距正在縮小當中

只是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脫離底部

120120  新韓 v.s hansae - 林詠熙 

(下圖 : 裴慧尹最近也打的很不錯  越來越有樣子了)

120120  新韓 v.s hansae - 裴慧尹  

 

朴慧真重出賽場

表現只能用還可以來說

大概只發揮了受傷前的7成功力吧

還可以更好的我相信

120120  新韓 v.s hansae - 朴慧真  

李恩惠這場打的倒是還不錯

120120  新韓 v.s hansae - 李恩惠  

最不可輕忽的還是李承雅

技術上應該是沒太大問題

看得出來也是一名得分好手

但是還年輕

還是有很多的不足

或許假以時日

會有不錯的發展

120120  新韓 v.s hansae - 李承雅  

 

 

 

新韓上半場整個很不行

好像還在睡覺

除了康英淑崔輪我

其他人都很恍神

失誤的失誤

被過的被過

犯規的犯規

120120  新韓 v.s hansae - 康英淑 

120120  新韓 v.s hansae - 崔輪我  

尤其金丹飛非常嚴重

我都懷疑她魂到底跑去哪了="=

好在上半場有康英淑

整個都是她在得分跟防守

崔輪我是想得分但沒什麼手感

李妍和到第二節才清醒

120120  新韓 v.s hansae - 李妍和  

 

新韓的球迷們

這場比賽我建議直接從第三節開始看比較好

第三節和上半場完全不是同一個team

不僅僅是河恩珠上場救場就可以單節得30分的

金丹飛李妍和在這節的甦醒也是原因之一

金丹飛開始搶籃板開始傳球助攻的時候

我知道她的魂回來了

士氣的增長

第四節基本上也沒遇到太大問題

雖然對hansae的防守還是一樣差

不過靠著強大的得分能力依舊沒讓hansae把差距縮小

120120  新韓 v.s hansae - 河恩珠  

 

金葵熙最近幾場上場時間都不算少

表現也越來越穩定

當然有些時候一些失誤什麼的

不過腦充血的次數越來越少

現在只要每次上場穩穩的

短期內可能會是第一替補

 

金丹飛這場真是讓人又愛又恨阿

上半場的表現讓人想叫她wake up

真不知道在打什麼

下半場終於醒了

表現的非常精彩

害我在電腦前面大喊

「這才是金丹飛阿!!!」

120120  新韓 v.s hansae - 金丹飛 

120120  新韓 v.s hansae - 金丹飛  

 

由此可証

隨時保持"比賽"狀態是很重要的

不然實力再好不在狀態內都沒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KBL 女籃 籃球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