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13  新韓 v.s hansae - 金丹飛  

 

不算精采的比賽

 

因為工作忙碌

最近很少寫心得

不過都有在看就是了XD

 

這場開戰前

我想說hansae上一場剛贏kdb

應該氣勢正旺

沒想到打了之後.....

 

第一節兩隊表現都不好

手感很冷

還一堆籃下放槍

看了真有點吐血(#-.-)/

 

第二節新韓變換了區域聯防

收到不錯的效果

也是由於防守端的成功

進攻端也就打開了

每個人表現都不錯

反觀hansae真的打不開

外線命中率太差

只能在內線零星的單打

這一節新韓迅速把比分給拉開

 

第三節新韓換上半替補陣容

李妍和的帶領下打的也不錯

hansae也積極追分

不過似乎還是沒有突破新韓

第四節新韓換上全替補陣容

這時候新韓打的就比較亂了

失誤多了起來

hansae這節才終於找回比賽的感覺

追分追的很勤

表現也都不錯

不過罰球也太囧

讓人感覺是不是放棄這場比賽了

最後新韓還是大比分贏得這場比賽

 

 

hansae這賽季應該多少有比上賽季好一點

不過這場比賽顯示出打球的心態很重要

如果有想一拼的話

應該不是這種表現吧

蒲雅妲近幾場表現不錯

我覺得她也是蠻有潛力的

120213  新韓 v.s hansae - 蒲雅妲 

120213  新韓 v.s hansae - 蒲雅妲  

 

倒是朴慧真蠻讓人失望的

自從受傷復出後表現就不怎麼好

主要是內線也沒打開

對hansae來說

每一場都很難

但千萬不要放棄任何一場球!!

120213  新韓 v.s hansae - 朴慧真  

 

 

新韓這場算是練兵賽

上半場比分拉開後

幾個主力金丹飛崔輪我下半場就在板凳休息

下半場教練也沒什麼喊暫停

看起來主要還是觀察這些替補球員

誰能在主力輪換陣容裡

 

很難得又看到尹美志上場

她已經被教練冰蠻久了

一開始上場可能還有些緊張

頻頻失誤收場

打了一段時間

也找到比賽的節奏

當然越打越好

不過第四節hansae從後場就壓迫包夾

尹美志就為此失誤了幾次

或許該檢討一下

一定要跟隊友好好的溝通討論

防守也是個大問題

一對一防守常常守不住

不是犯規就是被打點

攻擊技術也必須更加強

不然這位置很可能不保

120213  新韓 v.s hansae - 尹美志  

 

金葵熙第四節才上場

不過今天一直切進去吃火鍋

表現還算平平

120213  新韓 v.s hansae - 金葵熙  

 

崔姬真這場表現出為什麼她還留在新韓的原因

就是夠『準』

只要是wide open她就會進

不過還是不敢運球

籃板卡位也還是糟

不看好她會留下來

120213  新韓 v.s hansae - 崔姬真 

 

 

【板凳區小劇場】

金丹飛 : 妍和你看,輪我都欺負我

崔輪我 : 誰欺負你阿

李妍和 : 齁,你給我小心點

河恩珠 : 沒關係,我挺你

120213  新韓 v.s hansa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KBL 女籃 籃球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