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25  韓國 v.s 台灣 

 

邁向奧運的12人名單出爐

有些意外

但似乎又不那麼意外

 

總教練 : 李虎根 (三星生命)

助理教練 : 邱炳杜 (KBStar)

 

控球後衛 : 金志胤(酷貓)、李景恩(KDB生命)崔輪我(新韓銀行)

鋒衛 : 邊年河(KB)、韓彩衣(KDB)、金丹飛(新韓)、金貞恩(酷貓)

中鋒: 申貞子(KDB)、康英淑(新韓)、河恩珠(新韓)、鄭善花(KB)、裴惠尹(友利銀行)

 

 

控球後衛的部份爭議不大

只能說李美善的傷可能太嚴重

所以沒辦法打

才讓新生代的李景恩頂上

 

鋒衛的部份就有點爆冷了

首先是合約還沒談妥的李妍和沒有入選

在2號位上我相信她會是佼佼者

當然韓彩衣也不差

她的抄截功力有目共睹

尤其是專搶別人剛抱下來的籃板XD

最大的問題在於身高

韓彩衣真的不夠高(在國際上)

投三分我怕都會被蓋光光

不過也可能只是去當毛巾送水小妹就是了

 

另外就是康雅婷也未入選

雖然她賽季的表現差強人意

但憑藉著180的身高加上無限潛能

沒入選實在說不過去

我在想她是不是受傷了??

之前好像有看到報導

不過不是很確定

 

羅伯森滿懷希望也落選

不過一來她傷勢不是普通的嚴重

二來外卡和奧運都是大賽

球隊最需要的就是默契

羅伯森怕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內和隊友產生很好的默契

但可以想見奧運之後的比賽

例如亞錦賽之類的就可能入選了

 

中鋒、大前鋒的部份爭議也不大

已經是整個韓國隊的精華所在了

不過由此也可以看出

韓國隊真的極力想要培養裴惠尹

說什麼也要帯她

即使這趟去當毛巾送水小妹也算值得

 

老將金季昤可能也是傷病纏身

考慮到這一點也沒讓她入選

 

 

 

這次總教練不是由WKBL聯賽總冠軍的教練出任

也掀起不少的話題

恐怕是選訓委員有人不喜歡林達植

不過換人做做看也蠻新鮮的

況且李虎根之前也當過世錦賽時的助理教練

這批球員他也很熟悉

球員當然也很熟悉他

希望新教練有新氣象!

 

搞得我好期待外卡賽喔><

 

韓國和日本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籃 籃球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