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江V.S普門

這場我本來想滬江可能會輸普門

但沒想到有點小意外

不能說這場滬江表現的"很好"

但絕對比普門好

普門打的蠻出乎意料的

雖然三分球也有

但是沒有以前多

張以琳的表現也很不好

不過她剛開完刀所以是可以理解的

而滬江則都是打速度戰

且把主力魏于淳和張以琳守的很好

外線三分也多有得分

但是切入就沒有很多

張綺芳這場的表現可圈可點

籃板也鞏固的不錯

不過還是很緊張

後面普門追上

還好滬江有人跳出來得分

吳盈潔這場打的真悶

沒辦法發揮

籃下又都放槍

不然滬江應該可以多贏一些

普門的狀況沒有很好

如果沒有好好調整

連霸就危險了

淡商V.S海山

這場淡商感覺也發揮的不好

雖然林育庭有20分

但是5犯畢業

而其他人也沒給她火力的支援

尤其是中鋒揚蓉

這場狀況真糟

籃下放槍無數次

又頻頻犯規

回去可能被訓慘了吧

海山這場得分王劉希曄感覺並沒有很威

就是還好而已

但是我覺得劉容杏這場感覺很積極

不論是在防守或者攻擊上

她也真是很辛苦的防守林育庭

而潘姿吟這場表現很好

以往很少看她得分

因為教練可能要求她作好PG的角色

但是我ㄧ直覺得她是可以的

所以今天就看到她頻頻切入籃下取分

感覺真痛快

中鋒黃湘婷表現也很不錯

這場第四節真的很緊張刺激

尤其淡商在追分

我都很怕海山被逆轉耶

不過這場不算好看的比賽

因為淡商並沒有發揮應有的實力

期待兩隊能在冠軍戰碰頭

而且發揮她們的實力

今年的四強戰可有的打了

(明天的比賽....恩  我會忍耐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