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301 HBL 四強賽前記者會  

 

最近HBL剛結束

這屆熱血度感覺稍差了點

 

賽前我還是比較看好北一

只是沒想到..............

真的是五五波

 

北一 v.s 滬江的半決賽

我早上七點就爬起來看重播

北一整體發揮其實還不錯

但是就是少了一味

滬江前三節都打的有點悶

但就像教練說的

球員沒有放棄

比賽真的很多變數

 

季軍戰北一 v.s 金甌

結局不是很意外

但過程有一點

北一前半段打的卡卡

金甌發揮得不錯

不過到後面北一打開了之後

比分就被拉大了

金甌原本氣勢很好

但接二連三被北一吃掉

氣勢都被壓下去了

加上隊中靈魂人物邱怡禎五犯畢業

幾乎注定輸球

 

不過我個人感覺拿第三跟拿第四差別不大啦 

 

 

冠軍戰 永仁 v.s 滬江

如預期的結果

比較意外的是黃湘茹被守到完全沒辦法發揮

少了這樣重要的得分點後

滬江打法變得單調

狂塞內線給謝鎔竹

但她也不過173而已

哪裡敵得過178的陳薇安

這場看的有點索然無味就是了

 

而且每次看到永仁就想到小國泰

怎樣也沒辦法支持下去...............

 

 

這次北一半決賽的表現讓人小失望到

不過可喜的是下一屆有幾個值得期待的新人出現

像是表現可圈可點的賴芝妤

打的不錯

看她打球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直到我看轉播聽到球評在說她手很長

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因為手很長

這樣完全可以解釋她籃板摘得不錯

火鍋超級麻辣的原因

 

不過我覺得她還是缺少霸氣

像去年拿新人后的鄭鈺潔就很有主將的味道

明年北一應該還是有看頭的

但缺少長人這塊很麻煩

 

永仁明年只會更強

我會做好心理準備

告訴自己

拿到第二名的球隊才是冠軍 

 

話說淡商年年讓人害怕

卻也年年落榜

換個教練吧

 

然後感覺普門明年還是會很囧

 

我已經開始期待明年HBL了 

 

 

arrow
arrow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