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817  韓國 v.s 光華  

 

 

這次瓊斯盃陣容不錯

各隊打起來也蠻好看的

 

韓國隊這次派出我喜歡的陣容

不衝一下現場怎麼行

 

今天比賽的兩隊我都很喜歡

可惜念在韓國隊很難得來台灣給我看到

所以忍痛割捨光華

幫韓國加油

 

比賽之前我就猜55波

但韓國隊可能略勝

畢竟陣中不少球員可是WKBL的主力先發

 

不過就如某版友說的

韓國這次人員輪替真的很保守

但說真的

韓國教練都一樣

之前林達植帶國家隊也是76人

小失望的是這個教練並沒有發揮出他擅長的反快攻戰術

 

事後想想也對

要比速度的話

光華恐怕略勝

 

不得不說

雖然韓國贏下這場球

但光華後衛群的攻擊能力顯然比韓國後衛好

 

韓國的準度也相當可怕

其實第二節、第三節光華利用防守進逼韓國

但第四節或許體能下降的關係

開始漏很大

韓國這時候也不客氣的回敬三分禮

 

韓國內線優勢明顯

光華內線幾乎不能抵抗

也是第四節韓國贏球的關鍵

不過我真的覺得光華是有機會贏的

 

另外很奇怪

劉希曄一上場就砲火全開

為什麼教練會把她冰在板凳上大半時間呢?

 

 

韓國隊分數都集中在姜娥晶身上

並不讓人意外

身為狀元她的確有這個價值

三分夠準

切入又有威力

可惜幾次進國家隊因為沒有愛

只能坐板凳

130817  韓國 v.s 光華 - 姜娥晶  

 

 

金蓮珠今天命中率顯然不佳

我想是因為光華個子小速度快

對純射手的金蓮珠來說威脅很大

130817  韓國 v.s 光華 - 金蓮珠  

 

韓國幾個高個郭珠英、金秀蓮籃板掌握得相當好

這當然也是韓國傳統的扎實卡位

只是進攻犯規也太多= =

130817  韓國 v.s 光華 - 郭珠英  

 

 

最後要來說朴慧真

說實在今天她的表現算差的

前三節命中率不佳

幾次出手都涮框而出

但她得分的三球在第四節一整個很關鍵

在防守上面對速度快的光華隊顯然跟不上

而且也沒利用身高優勢在內線單打

所以我覺得小後衛的存在是有其道理的

130817  韓國 v.s 光華 - 張喻評 、 朴慧真  

 

比賽打的蠻好看的

可惜這場沒轉播

 

 

今天拍了好多照片

但一堆朴慧真

其實是朴慧真特輯啦XDDDDDDDDD

 

最後要說一下

韓國隊很NICE的

要拍照要簽名來者不拒唷

我當然也幸運的要到合照哈哈 

不過要先和幫我拍照的陌生人說聲 : 謝謝

當時超緊張

緊張到我臉抽筋

拍完只顧拿回相機忘了和人家說謝謝 囧>

 

下面不囉嗦

直接朴慧真特輯了

話說以往她比完賽臉上不太會有笑容的(贏球的時候)

但今天整個很Happy的感覺

130817  韓國 v.s 光華  

 

130817  韓國 v.s 光華 - 朴慧真 、 李承娥  

 

130817  韓國 v.s 光華  

 

下圖:韓國隊比完賽總會有莫名奇妙的人去握手沾光  比呆灣的宗痛還誇張

130817  韓國 v.s 光華  

下圖 : 一直整理頭髮  讓我想到志傑...... 太麻煩的話就換回原來的短髮吧><

130817  韓國 v.s 光華 - 朴慧真  

 

話說今天聽她們喊聲

李宣和說話的聲音超大嬸的感覺

然後其他球員聲音好低.................

 

洪雅嵐眼睛超有事....很可愛阿

 130817  韓國 v.s 光華 - 金葵熙 、 李有真 、 洪雅嵐      

 

下圖 : 我把證據留下來了   韓國隊推人阿~~~~~~~~~~~~話說喻評你要飛到哪去?

130817  韓國 v.s 光華 - 張喻評     

 

最後有圖有真像  (旁邊的胖子請忽略) 

非常親民的球員

 

08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籃球 女籃 瓊斯盃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