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904W27_0  

 

韓國為準備東亞運和亞錦賽開始集訓了

但是每年傷兵都相當多

 

亞錦賽前三名就能打世錦賽

我個人覺得傷勢太嚴重的就不要帶去了

 

雖然韓國的教練用人都比較保守

但是我寧願坐板凳的是年輕球員

 

若要我刪掉的話

第一個肯定是河恩珠

她已經將近一年沒打球了

上場能發揮多少呢???

 

第二個是康英淑

看她上個賽季的比賽

因為傷勢影響

內線根本打不出來

用處不大

 

再來就是韓彩衣

基本是三分掛的

但帶她還不如帶姜娥晶

有看瓊斯盃的朋友一定知道

姜娥晶準到靠北邊走

我一直把她當成邊年河的接班人

可惜始終沒有教練愛

 

最後忍痛割愛羅伯森

她的能力無庸至疑

但那也要她健康阿

她這一兩年都是打打停停

再者韓國的球風打法她是否能融入???

 

 

剩下的12人

教練能用的也不多

崔輪我一直有傷勢的困擾

還有鄭善花也是

偏偏這兩人我認為是先發主力中不可或缺的球員

戰力肯定受影響的

 

另外15歲的未來之星朴志淑應該也是板凳區觀眾

但我肯定她要是能年年跟著國家隊集訓

說不定18歲就能上場囉

130904W11_0  
  

 

Anyway

希望這次韓國隊真能一雪前恥

奧運會外賽被日本屠殺的畫面還歷歷在目阿 

 

但是日本隊越來越高

越來越強

還規劃中國的高個球員

希望韓國也規劃個高球員啦

不能真的快檔不住了>"<

 

最後還是要PO一下 金丹飛照片 哈哈哈XD

 

130904W12_0  

 

 

 

arrow
arrow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