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028  熱身賽  Hansae v.s 三星  

 

 

真的鐵了

 

今天想說要來看WKBL熱身賽

沒想到KBSN沒播

結果在WKBL-TV晃晃

才發現...........................................

 

2013-2014 시즌 여자프로농구 WKBL TV 생중계와 관련한 안내

 

看過內容後

真的想哭耶................

 

內容是說WKBL-TV自8月底就不再運作了

原因是因為這賽季的轉播團隊KBS N Sports

不願意讓WKBL-TV的團隊STN一起轉播

STN沒有訊號源可以播當然WKBL-TV只能停擺了......

 

我想應該是價錢談不攏吧

不然觀眾源又不一樣

不太可能搶收視阿><

 

總之這賽季只能看直播了

也沒VOD可以看Q Q

 

 

明天KBSN有轉播KOVO的開幕戰唷

打算要來看一下

晚上18:50(台灣時間)SBS ESPN 會轉播女籃亞錦賽2.3名的半決賽

準時收看!!!

 

既然只能用KBSN看WKBL的話

介紹一個軟體可以看

叫做 : 64碼高清網路/網絡電視

 

直接點擊上面連結就可以看到安裝和下載的資訊

 

這款真的很好用

我都是用這款看女籃亞錦賽(SBS ESPN轉播)和WKBL熱身賽(KBSN轉播)

其實也可以看到CCTV5、緯來體育、FOX體育、衛視體育台等.....

只是上述電視台晚上看都超卡的

還好我幾乎只看SBS ESPN和KBSN還蠻順的

畫質當然就是普通的

 

如果大家嫌下載太慢的話

也可以用密語丟信箱給我

我會用hotmail寄過去

它壓縮檔大小大概278kb

應該可以寄

壓縮檔裡面有安裝和使用方法唷!

 

推薦給大家囉

一起為韓國隊加油吧(誤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籃 籃球 WKBL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