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5/1即將展開季前賽

有幾項大事真是令了掉下巴

1.原底特律震動隊換了新老闆新地方,更名為塔薩爾震動且搬到西部

2.沙加緬度女皇隊解散了

3.Katie  Smith加盟華盛頓神秘人隊

4.水星隊將交易CP23到紐約(未證實)

Katie Smith雖然已經35歲了,但真可謂老當益壯

相信隊神祕人是戰力的加乘!

最令人不感相信的是水星隊竟然要把CP23交易出去

CP23可是水星隊中的主力得分手耶

第二輪Game3 Phx v.s La

 

據對岸翻譯

水星是想拿從紐約自由人隊交易來的Shameka Christon和Cathrine Kraayeveld

去交換天空隊的Candice Dupree

水星的陣容說實在的很完整了

但若把CP23交易出去

那我覺得水星的戰力鐵定下降

雖然我很愛Candice Dupree

但是我不認為拿CP23交易Candice Dupree是正確的決定

至少她們的戰力擋次是差了幾截的

不過這項交易還未發佈

我想可能還會有變數吧

不管Candice Dupree最後落腳何處

我還是一樣支持她阿

CD4-8

 

比賽快開打啦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