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03 山形大學 v.s 大連理工  

 

其實這篇是抱怨文((誤

 

去年看佛光盃的時候沒想到會很多人

所以開賽前半小時才到

結果就是坐不到好位置(不能坐前面拍照)

 

今年想說我第一場就到

應該有位置了吧

一去前兩排還蠻空的(有少許人)

很開心就給它坐了

結果不到一分鐘

屁股還沒坐熱

就有佛光的工作人員來說

前兩排不能坐人唷

我那時候還想說可能有先保留位置給那些來加油的小朋友

就算很不甘願還是起身往上坐

然後前兩排真的清空

 

可是快到開賽前大概1分鐘

球員都要開始跳球了

有兩個男生就衝到那兩排坐

我看他們既不是補習班帶來的小朋友

也不是穿紅衣佛光的阿姨伯伯們

卻可以大落落的坐著拍照沒人趕?

之後那兩排也慢慢被後面來的球迷坐滿

而坐在那兩排的工作人員也只有兩個而已

那早來被趕的我是衰小嗎????

瞬間火氣都上來了  超美送

 

看到第四場韓國比賽時

我就換到另一邊坐第二排也沒事

 

明天我會比今天更早到

一樣給他坐第一排

他如果來趕我

我一定問他為什麼???((火

 

 

好吧  抱怨到這邊結束   回歸正題 !

 

今天一連看了四場

看到第四場韓國隊的時候

已經快不能專心了阿~~~~~~

 

第一場就是佛光 v.s 台科大的比賽

 

這場比賽沒太專心看

我都在調我的相機呀><

不過這場超大比分不意外

台科根本來被電的阿

看起來有點怪

場上清一色是北一球員

卻和北一打法差很多

或許是因為這樣

很多高中時期表現不錯的球員

都打的不盡理想

個人認為有保持在水準之上的只有吳昀叡了

初生之犢不畏虎的鄭鈺潔也還算OK

140703 佛光大學 v.s 台科大  

 

佛光今天彭詩晴沒打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連隨隊都沒有

希望不要是受傷才好

 

佛光今天是小將出頭天

黃郁婷撇開昨天不準的狀態

今天說要得分就能得分呀

一整個無敵狀態

 

李如庭改名李筑婷

害我一開始還想說播報人員怎麼念錯

今天也很準

在滬江就知道他有這個實力  不意外

 

話說郭佳紋自從UBA之後就整個調整回來

和去年差超多的

我甚至覺得她今年打的比高中時期還要更好

 

但也是有很囧的

謝鎔竹高中時期打中鋒稱的上是好手

但轉型前鋒似乎很不順利

不斷失誤掉球

整個悲劇呀~~~~~~~~~~~~~~~

 

 

第二場  日本山形 v.s 大連理工

這場是除了佛光比賽外人最多的一場

大家都是來看外山優子的阿~~~

今年山形一口氣少了幾個優秀學姊

真的完全不能比

 

陣中就是外山優子主打

10號的高橋美緒打的也蠻靈活的

9號的斗澤千曉也不錯

但整體來說不算多強

 

140703 山形大學 v.s 大連理工 - 高橋美緒  

 

140703 山形大學 v.s 大連理工 - 外山優子  

 

尤其大連理工很明顯對外山優子針對性的防守

使得她今天出手困難

命中率也不高

只能陷入苦戰

不過最後的穩定性還是山形樂勝

 

大連理工這次感覺打的不錯

魏思言、宋陽、耿哲都打的很有水準

第一場雖然輸給佛光大學

但看得出來如果佛光大學少了彭詩晴的話

大連理工也是有勝算的

 

 

第三場  北市大 v.s 馬來西亞

這場根本是偽台電的練兵賽

前兩節偽台電靠著優秀的主力陣容一下子就拉開20多分

下半場就是磨練新人

不過真的很誇張

玩到兩隊只差10分

難怪錢姊要生氣

 

魏于淳多年不見

打法更成熟全面

已然不是當年HBL那個射手

不管是外圍三分還是切入跳投、上籃

每個動作都賞心悅目而且超水準

希望未來國家隊有她一個位置才好啊!

140703 北市大 v.s 馬來西亞 - 魏于淳  

 

林怡君也很厲害

尤其他抓籃板那個彈跳高度......嚇人阿

三分球依舊很犀利

切入上籃更刁鑽(比起HBL時期)

 

林仙芳也是速度切入型的好手

這三劍客就足以爭冠了

140703 北市大 v.s 馬來西亞 - 林仙芳  

 

當然也不能漏掉偽中鋒柯宜伶

其實感覺她轉型前鋒應該不錯

她打球實在很聰明

140703 北市大 v.s 馬來西亞 - 柯宜伶  

 

另外北市大很明顯要培養剛高中畢業的史靜茹

看起來很高耶

可是基本動作很差

幾乎一運球就掉

卡位籃板也不好

拼勁倒還不錯

不過昨天看轉播聽主播說她183cm

如果真的只有183cm的話那就掉漆了

文化的楊蓉強多了="=

140703 北市大 v.s 馬來西亞 - 史靜茹  

140703 北市大 v.s 馬來西亞 - 史靜茹  

 

第四場  韓國聯隊 v.s 北京師範大學

 

容我說一下  這場根本是肉搏戰!!!

 

韓國隊防守幾乎是黏在北京師大球員的身上

什麼手阿、腳阿、拉衣服、抱人之類的通通有

也難怪打到最後一節北京師大球員不爽推了韓國聯隊球員一把

差點就要全武行囉....................

140703 北京師範大學 v.s 韓國大學聯隊  
  

 

這支韓國聯隊比想像中的還差耶

三分不太準

切入完全不行

什麼韓國傳統的卡位籃板都‧沒‧有

跑位阿、戰術之類的都不知道在打啥

就9號的周恩詠和5號的朴思恩一直切入被夾掉

連2打1的機會都停在禁區等其他球員回防是怎樣

如果說這就是大學聯賽好手組成的隊伍

那我只能說

韓國大學的程度真的很囧耶

140703 北京師範大學 v.s 韓國大學聯隊 - 李素妍  

140703 北京師範大學 v.s 韓國大學聯隊 - 朴思恩  

 

北京師範大學昨天雖然輸給北市大

但看得出來實力不錯的

王覓奇、馮丹蕾、吳思暘個人動作都挺好的

整個快攻打法也算流暢

今天打韓國真的被黏到

不然比數不可能這麼近

個人認為四強機會濃厚

 

話說今天位置選得不好

看韓國隊的時候

他們的隨隊人員剛好坐我後排

結果整場比賽一直在大喊

我覺得耳朵已經要聾了

然後韓國隊的教練一個比一個激動

助理教練看起來有點眼熟  但實在想不起來阿>"<

140703 北京師範大學 v.s 韓國大學聯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光盃 女籃 籃球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