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轉播啦

實在很開心阿

4/6的比賽已經沒印象了

就不寫心得了

4/7號第一場  台元 v.s 佛光

看這組合就知道是輕鬆打的比賽

佛光雖然輸球

但是我覺得內容不錯

佛光球員的防守很努力也不錯

尤其是籃板球的卡位做的很好

可惜攻擊力不夠

籃下的球都把握不好

所以即使搶到二次籃板也無功

到是三分球噴了好多顆

失誤也應該要再降低

總而言之希望佛光持續進步

台元第二節放上年輕球員磨練

打起來有些亂

失誤也多 

很多不應該的犯規都出現

導致佛光追分追的緊

彭詩晴真的是新生代中的佼佼者阿

很期待她在國家隊的表現呀

另外我也覺得姚忠婷的"個人"能力很不賴

但是失誤太多  有點獨的感覺

如果好好改進培養  也是個人才阿

第三節台元就不客氣的把主力劉君儀、蔡佩真、麥雅惠給擺上場

一下次就把比分給拉開囉

希望佛光的球員好好跟這些老大姊學習學習阿

第二場  電信 v.s 台電

電信前幾場球打的都不像電信

這場終於打出原有的快速電信

文祺回復以前的小旋風

真是讓球迷一飽眼福阿

小馬的三分球也噴的很開心阿

之前看她在WCBA打球覺得實在很XXX

現在似乎恢復了她的身手了

不得不提劉家秀

之前看她比賽

讓我覺得她只是個花瓶

只是長的高而已

沒籃板、沒進攻  防守又扛不住禁區

不過這場球真的讓我改觀了

籃板搶的蠻積極的

進攻更是三分球噴噴噴、切入快攻籃下也有

防守很努力扛林紀妏

表現相當好

希望她往後的每場比賽都有這樣的表現阿

這樣國家隊用她也可以囉

台電的失誤實在太多

而且都幾乎是主力球員的失誤

林紀妏攻擊到下半場似乎才甦醒

三分球都沒有真的很傷阿

張詩婕的能力也沒發揮

到是失誤不斷

柳依純的進攻很有問題

但是籃板鞏固的還不錯

黃淑珍我覺得她蠻穩的

籃板跟攻擊都還不錯

身材又夠厚

台電球風也很快

比賽兩隊就像不斷的在折返跑

真的很耗體力呀

體力的下降也導致台電失誤增加

攻擊命中率下降

而且快也亂

輸球也是能預期的

希望比賽越來越好看囉

今天比賽  電信 v.s 佛光  台元 v.s 台電

最後一定要感謝Hichannel的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