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800x0_gon_1439.jpg

其實沒有要寫什麼評論文XD

 

比賽時間

8/3 17:00 韓國 v.s 中華白

8/4 15:00 泰國 v.s 韓國

8/5 15:00 韓國 v.s 美國

8/6 15:00 日本 v.s 韓國

8/7 19:00 中華藍 v.s 韓國

 

和往年一樣

韓國隊都只有少少的"兩"場轉播

緯來真的很奇怪耶

寧願15:00重播前一天的比賽

也不願意拿來直播

 

看哪天我受不了就拿著相機和腳架去偷錄XD

 

今年新韓銀行來

我憂喜參半

喜的是可以看到我偶像金丹飛

憂的是新韓的戰績恐怕不會太好

新韓上個賽季已經跌落到倒數第二名的位置了

曾幾何時WKBL的霸主隊變成這樣

剛結束的夏季聯賽

新韓也是以一勝四敗敬末陪坐

令人不勝唏噓

而崔輪我、金葵熙也未隨隊參賽

意味著控衛這位置想來就是尹美志、李敏智去擔

新教練團也不知道和球員磨合的如何了

不過希望年輕球員也能多上場表現

像金雅倫、朴慧美都讓人印象深刻呢

只是可能會像當年三星來台一樣敗多勝少啊><

還是專心追星就好

 

新韓銀行加油!!!

 

 

 

 

話說今年換了場館

我也換了好一點的小砲相機

前幾天看了男籃瓊斯盃

特別留意了一下座位

籃框前後的位置應該好拍

希望到時候那區可以坐人

也希望籃下攝影的記者大哥大姊可以高抬貴手坐著拍

不然被擋到也是沒得拍

 

哀~張綺芳沒有回國打瓊斯盃

害我今年對中華隊興趣缺缺

不過中華白還是可以期待一下

至少看黃玲娟射翻外隊

 

arrow
arrow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