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

我是想說一個禮拜打一篇總結就好

可是我實在忍不住想打一下

台灣時間禮拜一剛好是美國時間禮拜天晚上

因為禮拜一有課通常看不到直播

可是因為這禮拜一出了小差曲

在學校剛好趕上第三節開打

我就看了 Mercury v.s Storm

不看還好

一看快要昏倒了

Mercury好歹也是上賽季的總冠軍耶

卻整個被Storm打趴

比分最多竟然可以相差到40分

前兩節我是沒看

但後兩節真是誇張到我懷疑我眼睛有問題

主力打的亂七八糟

第四節雙方都直接出清板凳了

Mercury的板凳打的還比較好(雖然是對到Storm的板凳)

真的看到快吐血了

今年Mercury要是一直這樣打

很快就跟衛冕寶座說掰掰了

Storm在自己主場果然很威

命中率很高

內線有LJLittle()

Camille Little

(圖是Camille Little)

外線有Sue

還有搖擺人Cash

今年很有機會問鼎總冠軍喔

之後又去看 Fever v.s Lynx

這場也不是很精采

Fever就一路壓著命中率很低的Lynx

Lynx這季我看免不了要墊底了

聽說她們上季的總教練跑去Sparks

現在帶她們的應該是原本的助理教練吧

而且主力Seimone Augustus已經傷好久了

只能說....快換教練吧

Fever這場Catchings表現勇猛阿

Catchings

搭配Douglas的三分雨

我對Fever再度挑戰總冠軍很有信心阿

但還是希望其他球員也能穩定

禮拜三一口氣看了兩場比賽

Liberty @ Sky

這場比分也算是差蠻多的

CP23展現她得分王的身手拿了31分

Cappie

比較可惜的的Powell的手感依然還沒找回來

這樣Liberty會很危險的

Sky就是很依賴Fowles

Shameka ChristonCathrine Kraayeveld沒發揮

Sky來說還蠻傷的

第二場看了Mercury @ Sparks

雖然Mercury一分飲恨

不過這場比禮拜天那場好看多了

Mercury一路落後

DT感覺這季攻擊上比較沒那麼積極

也少了一點侵略性

而且一慣的打法少了CP23就打不出來了

希望Mercury再加加油吧

Sparks其實人才方面也很完整

內線稍嫌不足

但是還是有CP3頂著

外線應該算很不錯了

Kristi ToliverNoelle Quinn

還有可打內線也可打外線的DeLisha Milton-Jones和搖擺人Betty Lennox

還是很看好她們今年的成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