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亨

又來到期待的周末早起球賽時間了

先說個題外話

有一天登入突然被通知什麼推薦相簿的

相簿突然湧入人潮

害我大驚了一下

回到正題

今天第一場是 Storm @ Liberty

還沒看之前就預測Liberty 這仗會很難打

雖然猜Storm會贏

但是還是希望Liberty

不過結局就如我猜測的一樣是Storm

過程到是出乎我意料

其實這場Liberty打的還不錯

CP23也拿了24分

可是其他人的表現都差強人意

只靠CP23真的不行

Mitchell的表現到還不錯

只是身高太矮都被Sue吃掉

Mitchell v.s Storm

今天的Storm剛好跟Liberty相反

表現的算是不好了

到了第四節LJCashSue才開始發揮

不過這也足以讓她們贏球了

第二場 Silver Stars @ Mercury

這場真有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

我ㄧ覺得Mercury會贏

就算落後我也相信她們飆幾個三分球就回來了

可是

真不知是我帶賽還是怎樣

一開始雖然落後

但我ㄧ點也不擔心

果然沒多久就把Silver Stars甩到十分以外了

正當我看的心情正好

Mercury的主力戰將PT竟然受傷下場了

她可以說是除了Dee之外的第二得分點耶

下場時已經得了22分了

重點是她才打了17多分鐘而已

我心裡想說糟了

會打的很困難

但還是有信心會贏

果然下半場Silver Stars狂追還逆轉勝

第四節末真的是很緊張

Mercury就差一顆三分就可以打延長了

可惜招牌三分球失靈

不然誰輸誰贏還很難說耶

DB替補PT也沒辦法補上她的火力點

現在蠻擔心她會報銷整個賽季的

希望她趁現在好好養傷

到了季後賽再回來

不然Mercury的衛冕路可就沒望囉

Silver Stars這場準頭很夠

可能跟Mercury的防守差有很大關係吧

好久沒看到HammonYoung得分這麼高了

如果Silver Stars場場都有這樣的表現的話

要擠進西部冠軍戰絕對有譜

不過還是支持Mercury

--------------------------------------------------------------------------------------------------------------------------------

這禮拜另外還看了Storm @ Fever

Fever真的是慢熱的球隊耶

一開始一定要落後一下

嚇一嚇球迷就是了

不過對她們也是很有信心的

畢竟陣容跟上個賽季亞軍的陣容幾乎是原班人馬

但畢竟Storm這賽季也不是省油的燈

只不過Fever是主場

而且板凳相當深厚

相對而言是很有信心的

但是還是沒到巔峰的狀態

何況Storm的表現不好

大概跟Fever是支防守球隊有關吧

以下幾張照片欣賞一下

Douglas v.s Storm

(Douglas依然是Fever的頭號得分手  上圖)

Sue Bird v.s  Tully Bevilaqua 美國PG對決澳大利亞PG

(美國當家PG v.s 澳大利亞當家PG 上圖)

January

(January帶傷上陣  希望她能再現她的三分絕技壓  上圖)

(最後來一張我偶像Catchings的肌肉照)

Catchings

這樣就想起上個賽季的總冠軍戰

FeverMercury 是場矛與盾的相爭阿

好懷念喔

還好我有檔案可以來回味一下

補充一下

CP3因為肩傷本賽季報銷了

她可以趁機再去生個第二胎了XD(誤)

不過這樣Sparks應該是會勉強擠進季後賽(因為其他兩隊更弱)

大概第一輪就Out了吧

明天繼續看囉(我的期末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