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精采的還是在第四節

突然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得分大戰

防守大戰看起來好悶0.0

 

新韓第一節一樣派出小刀陣容

結果一樣打的很差

中途就立馬換上勝利方程式=錢周嫄+河恩珠

不過效果沒有上一場好

前三節新韓真的像中邪

河恩珠放槍放很大

新韓失誤到我快瘋了

整個超失常的

全隊大概只有錢周嫄沒失常

保持的超好

不過新韓的防守也讓kdb不好打

第四節很關鍵

因為新韓終於醒了

不僅僅是河恩珠恢復水準在內線大殺四方

金丹飛也在神隱三節之後復活

投進兩顆三分球幫助新韓反超kdb

新韓整個士氣大振阿

錢周嫄應該有如釋負重的感覺吧

畢竟前三節靠她撐著沒讓kdb把比分給拉開

最後幾波的進攻新韓也是守的很好

才能辛苦的贏得這場的勝利

得來不易的勝利才最令人開心阿

距離衛冕總冠軍只差一場

我相信沒問題的!

 

其實新韓之所以會在前三節打的那麼差

很大的一個原因在於kdb加強了防守和籃板

第二節就開始包夾防守

這真的帶給新韓很大的心理壓力

連帶的失誤就多了

第四節之所以會復活

一來可能kdb體能不足累了

防守沒有那麼壓迫

二來新韓實在也不想輸

幾個主力球員表現真的很直接的影響球隊的成績

尤其是河恩珠

只要她在場上新韓當然就是主打她

可是如果她一直放槍就等於浪費一次又一次的攻擊機會

這也是新韓這場打的很辛苦的原因

第四節也是因為她回穩

而且持球遭到包夾的時候還可以傳球助攻

才能將勝利拿到手

這場2316籃板2助攻1阻攻

連籃板也搶的積極多了

KDB v.s 新韓 Finals Game2 - 河恩珠  

 

KDB v.s 新韓 Finals Game2 - 河恩珠  

崔輪我比較可惜

這場打的很差

失誤也很多

KDB v.s 新韓 Finals Game2 - 崔輪我  

康英淑這場打的也比較悶

申貞子對位看的出來是屈居下風的

好在第四節接到河恩珠漂亮的傳球都有把握住

這場1111籃板2助攻1抄截

KDB v.s 新韓 Finals Game2 - 康英淑  

錢周嫄狀態永遠是全隊最好的

大概只有第四節可能有點體力不支有點失誤而已

這場12分1籃板8助攻3抄截

薑是老的辣阿

KDB v.s 新韓 Finals Game2 - 錢周嫄  

 

KDB v.s 新韓 Finals Game2 - 錢周嫄  

前三節金丹飛打的不是說很好

但是第四節跳出來絕對也是贏球功臣之一

這場158籃板2助攻1抄截2阻攻

KDB v.s 新韓 Finals Game2 - 金丹飛  

尤其是三分球投2中2幫助球隊反超  無價阿

(下圖 : 金丹飛投進反超三分球後和隊友崔輪我開心慶賀)

KDB v.s 新韓 Finals Game2 - 金丹飛&崔輪我  

希望下一場打的更好

期待當球賽的主角囉

KDB v.s 新韓 Finals Game2 - 金丹飛  

 

KDB v.s 新韓 Finals Game2 - 金丹飛  

(下圖 : 火鍋也賞的很漂亮)

KDB v.s 新韓 Finals Game2 - 金丹飛蓋了李景恩一個火鍋  

今年國家隊應該有份吧

 

kdb這場找回她們強悍的防守武器

得分一直不是kdb的強項

這場她們只是降低了對手的得分

前三節在防守的幫助下

一直小領先新韓

但不見得她們的攻擊就很好

而且防守雖然不錯很有效果

可是自己的失誤沒有減少

第四節我看也是累了

防守不再有效的時候

比分自然很快的就被反超了

其實最後幾分鐘還是有點機會的

只是自己沒有打進沒有把握住

用一個成語形容就是 功虧一潰 囉

第三場我看也很難贏

今年也是算有收穫了啦

 

韓彩衣這場其實打的也不錯

137籃板2助攻2抄截

被錢周嫄守還能打這樣真的不錯了

防守錢周嫄也守的不錯

KDB v.s 新韓 Finals Game2 - 韓彩衣  

周恩珠這場還是老招

不過老招今天成功率還不錯

看來有特別練過

只是失誤真的好多

而且我不懂kdb怎麼喜歡打她這個點

因為一開始是打的還不錯

但是打到後面根本不行阿~"~

這場19分1籃板1助攻1抄截

今天 失敗!

KDB v.s 新韓 Finals Game2 - 周恩珠  

申貞子依舊是隊上最能依賴的

超辛苦的在防守河恩珠

這場應該算是守的不錯啦

至少讓她上半場打的很差

KDB v.s 新韓 Finals Game2 - 申貞子&河恩珠  

這場169籃板2助攻2阻攻

只是籃板沒辦法多搶的話kdb就會糟糕了

KDB v.s 新韓 Finals Game2 - 申貞子  

 

KDB v.s 新韓 Finals Game2 - 申貞子  

李景恩這兩場都沒能發揮

也不能怪她

腳踝發炎整個讓她行動力下降

應該也影響到她的出手

加上崔輪我的防守很緊(超黏)

看她幾乎擺脫不了

連接球都很困難

別說是攻擊了

只能說在這個部份是崔輪我完勝

KDB v.s 新韓 Finals Game2 - 李景恩  

這場5分4籃板4助攻1抄截

希望腳踝趕快復原囉> <

KDB v.s 新韓 Finals Game2 - 李景恩  

 

KDB v.s 新韓 Finals Game2 - 李景恩  

最後恭喜新韓先馳得點  拿下第二勝!

KDB v.s 新韓 Finals Gam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