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兩場直播

第一場 Silver Stars @ Mystics

一開賽Mystics感覺就是沒找到比賽的感覺

直到第一節末段才打開

漸漸追上Silver Stars

其實兩隊這場都打的還不錯

Mystics大多數的時間都處於劣勢

雙方的命中率也都還不錯

都有達到五成

只是Mystics的失誤蠻致命的

尤其發生在第四節賽末的追分時刻

在主場失手真不是件好事.......

第二場 Lynx @ Mercury

這場看的蠻五味雜沉的

Mercury這場打的出奇的順

命中率高達五成九

雖然拿手的三分球依舊消失

不過看的出來補強Braxton絕對是正確的 

Braxton表現很好

至少面對Lynx這種沒有強大內線的球隊是很好用的

今天Mercury可以說是強打內線

外線的出手相對就少很多了

而且包括籃板和助攻整整贏過Lynx很多

可以說是場輕鬆打的比賽

第四節就幾乎是替補時間了

Lynx的主力戰將Augustus的手感依舊沒有回復

整個隊靠著Houston撐著

Charde Houston

好像只有她在打球

Lynx的防守像紙糊的

一切就破

防內線就漏了外線

防外線就被切好玩的

回防也太慢

Mercury感覺就在打快攻練習

Lynx沒有籃板沒有助攻

連罰球都只有五成的命中率

還好Moni表現的還不錯

第四節靠著她又投又切才沒讓分數太難看

希望Augustus的手感趕快恢復

不然Lynx的連敗之路是不會結束的

到時候就只能早點迎接Maya Moore了

-----------------------------------------------------------------------------------------------------

講到就難過了

聽說明年WNBA不能免費看了

好像要開始收費了

這樣我就不能看了耶

難到今年將是我能看的最後一年嗎

我也才第二年看耶

希望WNBA不要那麼狠吧

真是打壞我的心情阿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