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看了一場直播

Mystics @ Fever

這場真是刺激

Fever一開賽打的很好

防守、抄截、籃板、得分都很順暢

哪知道下半場風雲變色

Mystics加強籃板守區域

Fever在外線無法開花

往裡面打效果也不好

二次籃板也沒有

Mystics就靠著Harding的速度

幾乎一條龍吃掉所有防守者

或許是打出了信心

Harding的切入像在切豆腐一樣的容易

外線有空檔絕不會放過

可以說幾乎沒人守的住她 (左)

Harding是頂級後衛

 

Fever的籃板整整少Mystics 23個

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二成六

Mystics三分球的命中率竟然高達六成

Fever輸球實在太令人難過了

第二場看了一場錄播的  Sparks @ Liberty

這場也是相當精采阿

兩隊一路拉踞到第四節

CP23近幾場比賽命中率都不是太高

表現可以說是低於她平常的標準

CP23

不過還好其他人表現的都不錯

今天Taj頻頻在籃下動作

雖然還是放了好幾槍

但是以她40歲的高齡來說

有好幾球都打的很不錯

另外值得嘉獎的是Pierson

也是頻頻攻擊籃框而且成功率頗高

Powell也打的可圈可點

至少是大空檔的出手都能把握

Mitchell不是我在說

雖然個子很矮

但是能在長人如林的WNBA中生存

絕對有她厲害之處阿

今天她有125助攻3抄截

最最最佳的是失誤阿

真的是越打越好了呀  (右)

Mitchell越打越好

SparksPenicheiro真的是很可怕耶

這場助攻高達

她每場助攻絕對不會少於5次的

實在太強拉

Fever連勝被破了

不過還好還站在第一位

領先Dream一點點的勝差

希望再加油拉開和第二名的差距囉

要恭喜Liberty

現在和Sun的戰績一樣

目前排在第四名囉

還是很有機會打進季後賽的嘛

最後一定要來集氣一下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