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 Mystics @ Dream

Mystics前兩節都打的有聲有色的

防守都還算不錯

但是到了下半場Dream開始反撲

追分追很快

偏偏Mystics的主要得分Harding下半場手感不佳

而且Harding在第四節中段受傷了

Mystics從領先到落後

不過好在老將K. Smith擔負起得分的重責大任

加上替補上場的Ajavon表現也很積極良好

Dream到最後因為犯規麻煩也沒能再搶分

當然得分命中率低也是Dream輸球的主因

恭喜Mystics三連勝了

排名躍升到第二了

不過傷了Harding之後的比賽可能就很艱難了

希望Harding沒事趕快好!

還看了一場錄播的

Sun @ Lynx

不得不說

我好愛這場

其實這場算不上精彩

但是因為我支持的Lynx打的真好

所以看起來格外開心阿

Lynx前兩節根本就是神準

前兩節的命中率高達6成耶

怎麼投怎麼有

籃板也都保護的很不錯

禁區也沒讓Sun太好過

下半場Sun的救世祖Montgomery又跳出來救Sun了 

Montgomery

已經連續好幾場Sun都靠著Montgomery追分

尤其是Montgomery最後投了神準三分球送Sun進延長賽

那球真的沒話說

防守者已經緊貼著她防守

她還是投進了

下半場Lynx命中率下降

而且籃板也沒搶到

甚至讓Montgomery切入如入無人之境

根本沒人能防住她阿

不過延長賽Lynx重整出發

在籃板有好好鞏固的前提下

得分就容易的多了

最後Sun只能用犯規戰術

可偏偏Lynx在延長賽裡的罰球命中率還不錯

所以這場就是Lynx贏了

Sun雖然在籃板方面是大贏Lynx

可是命中率真的太低拉

尤其是三分球

真是殺死Sun

Whalen這場實在很拼  ↓   Whalen(左)和Montgomery(右)

Lindsay Whalen

好像在證明她比前Lynx主控Montgomery好一樣

拿了2712助攻其中罰球是12/12太殺了

Augustus這場命中率沒有很高

可是有6助攻還不錯

Anosike這場真的豁出去了1512籃板7抄截外帶4阻攻

能想像一個中鋒一直抄球嘛

最後當然要說到我的 Monica  Wright     ↓   Monica(左)和Augustus(右)

Moni(左)和Seimone(右)

今天真是表現的大好阿

21失誤2阻攻

三分球3投3中

罰球也全部穩穩的罰進

命中率相當的高

不過可以看的出來不是當PG的料

那就好好當SG吧

希望之後的每一場比賽她都能有這樣的表現阿

----------------------------------------------------------------------------------------------------------------------------

小小傷心一下

Fever已經三連敗了

現在在東區排第三位

到底是出了什麼事勒??

加油阿 Fever

也恭喜Liberty三連勝

進入季後賽越來越穩固了

最後  集氣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