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看的到一場直播的

結果不知道什麼問題

看的時候都斷斷續續的

索性就不看了

改天再來看錄播的

今天看了一場錄播的

 Sun @ Liberty

最近Liberty的狀況相當好

已經三連勝了

不過這場Liberty打的有點驚險

上半場Sun很明顯就是命中率不佳

內線打不太進去

只要Charles在籃下接到球

馬上三個到四個人包夾

但是偏偏上半場Sun的外線命中率偏低

Liberty這場除了CP23之外的球員狀況也不好

所以這場還是靠CP23撐起來的 

Cappie

好在Liberty的籃板有好好鞏固

進攻籃板也搶的頗兇的

Mitchell這場命中率也不高

不過三顆三分球也夠了

還外帶4抄截4助攻耶  

Mitchell很可愛

 

可惜Greene這場持續低迷

希望她能再度爆發囉

Montgomery這場依然保持高檔的表現

不過上半場似乎放不開

直到下半場才開始頻頻發威

不斷用速度去撕裂Liberty的防守

命中率也相當高還有5助攻

Sun在第三節領先Liberty

第四節Liberty則是CP23帶頭反撲

而最後的罰球也都穩穩的罰進

恭喜Liberty拉開和Sun的勝差

繼續連勝下去吧!

最後  集氣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集氣!我想看免費WN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