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連兩場一樣的對戰組合

這場新韓實在打的太可怕了

上一場雙方對戰的時候

雙方在主力球員都沒能上場的情況下(亞運規定)

新韓大勝kdb

原以為這場主力歸位

kdb就算會輸大概也不會輸太慘吧.....

結果我還真是瞎了眼了

新韓主力根本還沒傾巢而出就贏10分了= =

第一節kdb 12:21很傷

之後就算努力想追趕新韓

可是偏偏新韓總是技高一籌

直到第四節kdb才小小的扳回2分

kdb整場失誤高達17次(新韓才9次)

都不知道在打什麼

kdb的主力戰將申貞子感覺還沒準備好

打的不是很好

所以另一主力控衛李景恩只好跳出來擔當得分的重責大任

這場144助攻

算是平平吧

應該可以更好的!!

最進入狀況的就是金寶美了

18分 三分球95中  超準的

第四節kdb教練很早就放棄了比賽

早早就把申貞子、李景恩、韓彩衣給換下場休息

把金真詠、周恩珠和另一個較少上場的中鋒給換上場

不過我看她們三個打的還不錯

至少在場上的感覺是有出來的

也讓這一節kdb小勝新韓

希望kdb早點振作

我也是很喜歡kdb的呀

講到新韓就可怕了

先發五人:尹美志、金蓮珠、李妍和、金丹飛、康英淑

最近幾場都是尹美志先發

我想新韓應該是想要磨練她了

可惜之前幾場我覺得她並沒有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今天就有比較打的出來了

不過控衛最重要的助攻次數還是沒有很多

再加油吧!

(下圖 : 尹美志(左)想要挑戰國手級控衛李景恩(右))  

新韓 v.s kdb - 尹美志

金蓮珠也是前幾場得分上沒什麼表現

今天到是有準到

14分 三分球5投4中 外帶有可怕的6抄截

(下圖 : 正妹金連珠(右)照片還是好多   今天有發揮射手本色)  

10_1新韓 v.s kdb - 金蓮珠(右)

李妍和還是很默默的得了18分外加6助攻

其實是蠻全面的

崔輪我上場20分鐘就送出了6助攻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得分

看她和kdb的李景恩兩大國手控衛對決真是很精采呀

最後的壓軸就是要講到我金丹飛

今天打的真的很有氣勢阿

以前看她打球

感覺有點軟軟的(不夠兇)

進攻慾望也不強

但是

這場整個很不一樣

進攻慾望變得超強烈

身手好像也跟著更上一級了

打起來整個夠硬

有一種亞運打不夠要拿聯賽來填補打到爽的感覺

說真的

經過亞運的洗禮

真的有打出捨我其誰的感覺

韓國的運動新聞媒體都稱她是韓國女籃的未來

前途真是一片光明阿

這場上場29分鐘拿到26分  兩分球9投7中  三分球3投2中

命中率實在高的嚇人

而且轉身跳投整個很殺阿

這一招殺了超多次

(下圖 : 傳說中的跳投(忘了這球是不是很殺的轉身跳投了))   

新韓 v.s kdb - 金丹飛

比較可惜的是罰球、籃板、助攻、抄截等都沒發揮

所以這場打的不夠全面

整個新韓感覺level都不一樣了

現在很想看新韓和三星對決

看三星和新韓到底誰能贏

畢竟在這之前新韓少了隊中的靈魂人物鄭先珉

戰力整個低落

其他球員感覺也還沒成長起來

現在雖然還是少了鄭先珉

但是如果丹飛可以完全頂上鄭先珉(不是指位置)

其他球員在經過第一輪、第二輪的比賽洗禮之後

也都有成效出來了

再加上崔輪我傷癒復出

現在的新韓不可同日而語了

所以期待吧

(下圖 : 感覺丹飛的跳投越來越穩了)    ↓

新韓 v.s kdb - 金丹飛

(下圖 : 韓彩衣也是新韓出身的射手   這場表現不好)   ↓

新韓 v.s kdb - 韓彩衣 

(下圖 : 技術犯規  李景恩罰球   kdb今天就靠她了)    ↓

新韓 v.s kdb - 李景恩

(下圖 : 丹飛(左)當仁不讓的當選今日MVP  ↓

新韓 v.s kdb - 金丹飛

(下圖 :崔輪我(右)助攻給金蓮珠(左)三分命中)    ↓

新韓 v.s kdb - 金蓮珠(左)&崔輪我(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