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下這場

話說昨天的比賽是三星 v.s Hansae

一般預測應該是場大屠殺

沒想到最後結束時雙分只差3分

Hansae打的算是比平常好

但是該有的失誤還是有

沒有比較突出的感覺

但是和三星打的如此接近

已經算是勝利了

三星狀況感覺不太好

很難形容...................

回歸今天這場

因為我也很喜歡kdb

所以趁著她們終於止跌回升之際來寫心得

其實雙方一直的打的蠻接近的

細節就不多說了

可以自己去看影片

KB這場弄傷了主力大將邊年河

感覺挺嚴重的

可能得多休息幾場了

當然對KB的戰力影響很大

另外就是金蓮荷這場沒發揮

其實我覺得kdb也沒打的很好(整隊)

大都靠著李景恩取分

加上周恩珠和申貞子的一些得分才艱難獲勝

最後幾秒真是打的很可怕

KB直接採取全場包夾

而kdb也是把球都發給最穩的控衛李景恩

但是隊友沒有及時的接應

很多次球就這樣被抄掉或者被犯規

感覺很像在玩卡巴迪老鷹捉小雞

每當李景恩接到從外面發的球

馬上就一團人衝上去圍住她(好像要圍毆她XD)

連把球傳出來的機會都沒有

還好最後一球有成功脫險

不然都不知道要被圍毆幾次(誤)

這場我只想介紹一個人

實在太強大了

李景恩這場254助攻  兩分球9投7中  三分球3投2中

比較可惜的是罰球沒有掌握的太好

光看數據可能感受不到她多強大

還是去看看影片吧

在kdb就要快被逆轉之際

身為控衛的她

三翻兩次自己帶球攻擊

打的很精采

一下就讓對手喊暫停了

上一場她面對同屬於國手級的控衛崔輪我

也毫不遜色

一對一吃了崔輪我不少球

當然也有可能是崔輪我還沒調到巔峰

但是我還是相當推崇李景恩

寫到這就想到張綺芳

也同樣是擁有很好的攻擊能力型控球後衛

真是令人期待呀

不過kdb的隱憂還是很大

總不能每次都只靠她吧

其他人還是得跳出來才行

加油吧 kdb !

(以下圖片分享)

(下圖 : 李景恩跳投得分   好幾張照片嘴巴都嘟成那樣   是這樣投籃比較會進嘛XD)  

kdb(錦湖)生命 v.s KB(國民)銀行 - 李景恩

(下圖 : 這是KB一次很漂亮的抄截)   ↓

kdb(錦湖)生命 v.s KB(國民)銀行 - 漂亮抄截

(下圖 : 籃板真的很重要!!!)   ↓

kdb(錦湖)生命 v.s KB(國民)銀行

(下圖 : KB今天內線打的比較好)   ↓

kdb(錦湖)生命 v.s KB(國民)銀行

(下圖 : 申貞子(左)狀況還是沒有調整好)   ↓

kdb(錦湖)生命 v.s KB(國民)銀行 - 申貞子

(下圖 : 李景恩罰球不嘟嘴  改伸舌頭  效果比較差  因為罰球比較不準XD)   ↓

kdb(錦湖)生命 v.s KB(國民)銀行 - 李景恩

(下圖 : 主場勝利都會拋彩帶  不過大家看起來似乎不怎麼高興)  

kdb(錦湖)生命 v.s KB(國民)銀行 - kdb終於止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