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比賽還真不知道該如何說

一直是蠻期待這種對戰組合的

但今天看完後覺得有些失望

內容沒有想像中來的好

第一節一開賽新韓9:0三星

整個新韓就呈現爆氣狀態

真的就像開了外掛一樣

三星第一節整個打的很悶

一路被新韓壓著打

也不是說沒機會進攻

真的都是投不進阿

上半場結束我還想說今天應該沒問題了

殊不知三星通常是下半場球隊

上半場輸再多都沒關西

果然第三節換成新韓被三星壓著打了

新韓第三節整個打的很亂

看到分差瞬間縮小到5分

真的是嚇出一身汗

第四節新韓即時穩住陣腳

也把比分拉開到十幾分

剩下最後的兩分多鐘

三星把主力的李美善、朴正恩等換下場

我想說三星也太早放棄了吧

沒想到勝一分多鐘的時候新韓也把主力換下場休息

此時場上是崔輪我、金蓮珠、李妍和、陳美婷、康英淑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以為已經贏了

整個心態太放鬆

讓三星頻頻追分

然後教練只好把金丹飛在換上場

可惜也沒用

還是繼續失分

結果最後新韓只贏三星5分而已~"~

從領先十幾分到只領先五分

看這球怎麼打的

三星很明顯實力沒發揮

當然可能是自己的問題

也可能是新韓的防守真的很好

打最好的還是李美善

這場148籃板4助攻3抄截

整個數據相當全面耶

朴正恩打的不是很好

144助攻

實力沒發揮

另一個可怕大魔王羅伯森(35號)

這陣子因為傷勢困擾已經很少像之前那樣大殺四方了

不過還是有8籃板6助攻

新韓李妍和一開賽就爆氣

頻頻取分

展現MVP的身手

好像想證明她不是灰姑娘是主角

不過是不是一開始把體力用完了還是怎麼樣

下半場的表現不是很好

尤其是最後兩分鐘上場時一直漏人

整個判若兩人耶

這場126籃板

(下圖 : 李妍和上籃  三星防守不及)  

新韓 v.s 三星 - 李妍和

尹美志今天也是上場10分鐘

打的還蠻不錯的(指攻擊部分)

但還是助攻掛零

而且有一球一條龍的衝到籃下上籃

殊不知三星已經有4個人回防了

當然是被蓋火鍋還給對方快攻的機會

我覺得實在太不明智了吧

應該要慢下來等隊友才是

畢竟防守者都回來了= =

鄭先珉真的超強

雖然身體狀況還不能跟別人對抗

但是光是助攻就送出4次(新韓第二高)

看她傳球接應什麼的都到位

站在場上就是一個威脅阿

(下圖 : 鄭先珉傳球給河恩珠得分)    ↓

新韓 v.s 三星 - 鄭先珉

河恩珠也真是太好用

上場12分鐘就有155籃板

如果沒有河恩珠我看新韓說不定會輸

(下圖 : 河恩珠籃下無敵呀    話說這張照的很不像河恩珠耶XD)    ↓

新韓 v.s 三星 - 河恩珠

最後依舊是要講到  金丹飛

今天打的蠻糟的

175籃板

之所以能有這麼高的分數完全是因為出手次數多

說是手感不好

三分球也進了兩顆

最主要是今天這場很常發生

明明切進去上籃了

球就是沒進

真的超多次

不僅我看的很X

我想她自己也很扼腕吧

趕快調整一下吧

當然說她打的不好是指整體的表現來看

光看數據是很難了解的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她的犯規才能少一點

(下圖 : 丹飛三分球其實也很準   守她的是大魔王)   

新韓 v.s 三星 - 金丹飛

(下圖 : 崔輪我(左)和李美善(右)    世代交替的兩個人)    ↓

新韓 v.s 三星 - 崔輪我(左)&李美善(右)

(下圖 : 崔輪我是很犀利的後衛   控球很穩)   ↓

新韓 v.s 三星 - 崔輪我

 

新韓 v.s 三星 - 康英淑

(下圖 : 丹飛這場籃下的把握度很差)    ↓

新韓 v.s 三星 - 金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