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

拖地小弟都身穿聖誕老公公的衣服了XD

好吧  我承認是因為不知道要怎樣開頭就亂扯

每次開頭都很想打很期待

是真的很期待呀><

這場是新韓 v.s KB

第一節KB還能和新韓拉鋸一下

第二節換了控球後衛之後比分就拉開了

KB近況真的很糟

資料顯示KB上賽季是聯賽的第三名

這賽季已經跌到第五了...................

當家主力邊年河受傷無法出賽真的是影響很大

不過這幾場除了老將金蓮荷依舊可怕之外

替補控衛朴聖美(亂翻XD)打的很不錯

今天拿164助攻

看的出來也頗具潛力

我常寫接連幾場和新韓對戰的球隊表現不好

豬頭如我才明白

真的是新韓防守很好

所以對手根本不好發揮

這場籃板也被新韓爆了

新韓目前真是無敵之身耶

每場幾乎都可以輪9~10個球員

重點是都還不會輸

天知道林達植這場比賽幾乎一直坐在板凳席上教戰

如果不是身體不適的話

那就很臭屁了耶

今日重點人物 :

金蓮珠這場我真不知道該褒還是貶

三分球維持射手本色4投3中

但是整場比賽表現還是差

運球老是失誤

防守老是被吹犯規

BOX裡的失誤次數只有一次   到底是被誰吃掉了(誤)

(下圖 : 金蓮珠三分球   準  !)    ↓

新韓 v.s KB - 金蓮珠

崔輪我真是國手級控衛就是不一樣

這場4助攻外加6籃板

真不知道後衛怎麼那麼會搶籃板阿

(下圖 : 崔輪我控球很穩   傳球精準  (還有押韻耶XD))    ↓

新韓 v.s KB - 崔輪我

鄭先珉只有一個字形容

準  !!!

(下圖 :  鄭先珉的中距離 開外掛阿~~~)    ↓

新韓 v.s KB - 鄭先珉

復出後第三場還是不太能夠對抗

但是

她的中距離真的會準到讓對手哭

再加上超強的策應能力

這場107籃板6助攻

多可怕阿~~~~

(下圖 : 鄭先珉吊球給籃下的李妍和)    ↓

新韓 v.s KB - 鄭先珉

一改往常今天要先寫金丹飛了

上半場打的蠻悶的

下半場才終於打開

這場12分11籃板3阻攻(火鍋)

Double   Double的表現其實不算差

但是她可以更好我知道

最近幾場投籃命中率真的不太好

不過感覺她好像有變"壯"(不是胖相信我= =+)

而且一直很喜歡送別人火鍋   (圖片為證)

(下圖  :  丹飛跟鄭善花不知道差幾公分   這樣也能封   彈性也太好了吧)

新韓 v.s KB

這場籃板真的搶的不錯

(下圖 : 丹飛很會搶籃板)    ↓

新韓 v.s KB - 金丹飛

上場時間感覺少好多(跟之前比)

但其實她已經是新韓球員裡最多的了XD

只是想多看到她.............(想累死她)

今天壓軸就是  李妍和

之前我老是說她默默的得很多分

今天這場真的不給她說不過去

表現真的很好很好

215籃板

重點是上場時間26:35分鐘

看這效率  嘖嘖嘖

都想叫她王牌了

怎麼會這麼厲害勒

(下圖 :  李妍和是韓版小飛俠(誤))    ↓

新韓 v.s KB - 李妍和

話說河恩珠膝蓋又有點問題的樣子

也沒出現

新韓還是有能力大勝....這....

感覺Level就是跟別隊差很多

勉強把三星拉進去好了

就看他們兩隊去玩好了(誤)

P.S 丹飛的照片PO很多   請原諒我   要怪拍照的人拍太多(牽拖XD) 

(以下圖片欣賞)

(下圖 : 丹飛最近命中率差)    ↓

新韓 v.s KB - 金丹飛

(下圖 : 丹飛切入   殺~~~~~~~)    ↓

新韓 v.s KB - 金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