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很久才寫

真的太忙了

WCBA不同於WKBL

每星期二、六比賽

但不一定有轉播

所以再過了這麼久之後才終於又看到了轉播

浙江隊就是姜鳳君所待的球隊

不過我主要是要看遼寧的><

這場算是我第一場看她在中國的比賽

上場的時間不多

主要算是打替補

因為跟她同個位置的有個主力叫鄭博文

姜鳳君這場上場6:34分鐘拿兩分

兩分都是罰球得來的

(下圖 : 姜鳳君罰球   攝影師人挺好的   拍了不少張姜鳳君的照片阿  ↓

浙江 v.s 遼寧 - 姜鳳君罰球  

浙江的主得分點是外援Hoffman

Hoffman在WNBA時剛好是我喜歡的Fever的球員

當然對她是蠻熟悉的

不過她到中國是主打中鋒

那可不是她的強項阿

但是還是成為浙江很依賴的主力之一

這場和卡拉對位我是覺得Hoffman比較佔上風

Hoffman比卡拉有速度

籃板也很會搶

而且卡拉常常不卡位

浙江之所以會輸跟隊友有很大的關係

(下圖 : Hoffman(左)和卡拉(右)看上去怎麼有點像)

浙江 v.s 遼寧 - 霍夫曼(左)和卡拉(右)

雖然遼寧是二連霸的冠軍隊伍

不過這賽季真的打的很不好

但不可否認的是球員的經驗是比較好的

遼寧除了卡拉之外的另一個核心人物就是馬增玉了

這場18分8籃板

可怕的是兩分球命中率6投6中百分百耶

三分球命中率3投2中也是相當可怕的

另外張偉這場有21分8籃板

可是我並不覺得她打的很好

因為失誤頗多

得分多是因為有無限開火權命中率也不錯

只是上賽季很威的張偉這賽季還沒看到

陳曉麗這場是打的還可以

不過還是希望她如果跟不上了可以趕快退休了吧

不然每次都要看蝸牛打球很難過

遼寧其實感覺打的不算好

但是分數卻差距蠻大的XD

下次比賽有轉播就是1/1  遼寧 v.s 八一

以前來說這個對戰組合幾乎同等於冠軍戰戲碼

不過看遼寧這賽季打成這樣

我預計這場會被八一給打趴

加油吧@@"

(以下圖片分享)

(下圖 : 姜鳳君籃下攻擊被卡拉蓋了大火鍋)  

浙江 v.s 遼寧 - 姜鳳君被卡拉蓋火鍋

(下圖 : 攝影師很給面子的拍了不少張)   

浙江 v.s 遼寧 - 姜鳳君出場

(下圖 : 控衛王珵珵切入)  

浙江 v.s 遼寧 - 控衛王程程(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