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場勢鈞力敵的比賽

賽前我預估八一應該會狠狠的打擊遼寧

因為遼寧這賽季的狀況很不好

不過我很高興我錯了

遼寧一開賽就表現很勇猛

快攻連連

我彷彿看到上賽季贏得總冠軍的那個遼寧了

今天遼寧上半場很特別的守了個3-2區域聯防

還蠻成功的壓制八一的得分

不過在中場前八一後衛左佳一連三顆三分球嚇出遼寧一身冷汗

下半場遼寧改守盯人

不過一開始似乎還沒適應

讓八一把比分追的更近了

還好最後還是挺住了

才能把勝利留在主場

對八一比較深刻的球員就是左佳一和邵婷婷

陳楠今天上場時間不多

另一個老將陳莉莎也沒上很久

我嚴重懷疑八一教練隋菲菲這場根本在練兵

左佳一和邵婷婷兩人都很年輕

左佳一的三分球實在準的可怕

邵婷婷和紀妍妍的球風很像

都是很男性化的球風

這種也是超級難守的

不過遼寧這場真的打的很好

大概是這賽季我目前看到這邊打最好的一場了~"~

遼寧之前的球風就是快

這賽季已經很少看到成功的快攻了

但是這場有不少

而且或許是守區域的關係

抄截也非常多

馬增玉和張偉這兩張王牌這場都發揮的很好

馬增玉就不用說了

一直都很穩定

張偉感覺今天的表現有回來了

連我之前蠻失望的楊半伴都回來了

今天終於又看到她的速度和控球的能力

想要從她手中抄到球非常難

好幾次都能甩開防守者

只可惜真的很不會得分

還是多練練外線會比較好

遼寧還是比較保守

只用了六個人(操死球員拉)

和練兵的八一成對比

不過還是希望遼寧漸入佳境囉

(以下圖片分享)

(下圖 : 卡拉掙脫陳楠的防守上籃得分)   

遼寧 v.s 八一 - 卡拉

(下圖 : 楊半伴(左)速度超快)    ↓

 遼寧 v.s 八一 - 楊半伴(左)

(下圖 : 楊半伴(左)和邵婷婷(右)對決)    ↓

遼寧 v.s 八一 - 楊半伴(左)和邵婷婷(右) 

(下圖 : 張偉跳投很準)    ↓

遼寧 v.s 八一 - 張偉跳投很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