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這場看的蠻失望的

或許是我太高估普門了

也太低估金甌了

普門今天整場的防守真的很糟

守盯人速度跟不上

一直狂被切

守區域根本沒效果

籃板搶都搶不到

幾乎看不到普門在卡位搶籃板

三分球也是一直漏掉

基本上不管守區域還是盯人都失敗

明明就有身高優勢哎

攻擊也很糟糕

戰術大概是球給鄭伊秀

我怎麼覺得都只有她在打0.0?

下半場金甌就是守她

搞的她連球都拿不到

普門還有誰跳出來?

豐心蓮帳面分數也有18分

整個數據上來看好像很不錯

數據會騙人  真的~"~

郭佳紋的表現差強人意

不過看報導似乎是有舊傷

難怪老是切進去結果放槍

我想廖紆涵太早5犯畢業對普門來說應該是蠻大的損失吧

之前以為她不好用

看來我該去換眼睛了

畢竟她應該也算是普門另一個得分點了

少了她在場上我才懷念起她><

普門今天打的很少配合

常常看到不是郭佳紋自己切進去硬打

就是豐心蓮從外面運進去打

都不行就全丟給鄭伊秀去打

成效都不是說很好耶

希望下屆普門可以捲土重來呀

倒是真的小看了金甌

誰叫金甌這幾年都沒出什麼厲害的

想說3連敗應該不強

結果才發現是因為對手是淡商、海山和滬江

今天打的很有配合

切入也很有水準

只有三分球發揮的沒有之前多

打的基本上是很好的

尤其是進攻籃板真的是太強了

不過就是矮了點

今年只取前四強進決賽

金甌很有機會進四強

唯一的對手可能就是北一女了

而且球風還很類似

看誰能殺進四強

雖然說句不重聽的話

就算進入四強賽大概也就第四名了

但是兩隊還是要好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