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是看錄播的

看之前已經知道普門輸球

還是很訝異

今天這場普門應該比昨天好的多了

但是感冒的影響我看還是很大

上半場普門第一節感覺還沒抓到場上的節奏

所以和北一女打的很接近

但還是略有優勢

第二節普門打開

頻頻利用身高優勢打北一女

 

終場前2.2秒北一女本來要組織一波進攻

沒想到失誤

反倒讓普門郭佳紋投進一顆壓哨球

加上籃板整個大爆北一女

第二節大勝北一女

但是

下半場普門整個陷低潮

第三節單場只得8分

其中有6分竟然是罰球而來

第四節也不見好轉

越打越亂

感覺下半場體力盡失

失誤多到要哭

上半場跟下半場根本是判若兩隊耶

除了體力問題外

普門的主力得分點鄭伊秀似乎受傷還怎樣

不僅她自己受到影響

連整個隊都頓失重心

有點想用慘不忍賭來形容

今天來偏心一下只說普門吧

鄭伊秀和郭佳紋還有豐心蓮我去年就認識了

都是備受期待的明日之星

鄭伊秀在今年佛光盃就已經大展身手

好像也入選亞青

未來我想不可限量的

這場在受傷之前打的很好

可惜下半場五犯畢業

郭佳紋也是很令人期待

上半場教練讓她控球打的也很好

得分什麼的看的出來很不錯

但是下半場整個想讓人

體力不足影響很大

攻擊施展不開

尤其第四節連運球都不斷失誤

很多球就這樣白白給隊手得分了

已經高三了

可要好好把握最後一年的HBL阿

豐心蓮昨天表現似乎比較好

昨天是只能看到數據

今天看她打

實在是..................

難道是因為有轉播太緊張所以打不好嗎

另外有幾位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員

首先是嬌小的後衛黃郁婷

我實在不敢說她是控衛.......

因為我覺得她的控球蠻差的

但是看的出來她是蠻聰明的球員

最強的就是搶進攻籃板了

你能想像一個159公分的在搶進攻籃板嗎

她的落點判斷相當準

可惜有時候太矮就算看到了也搶不到

不過還是給她

另外還有一個王俐今

雖然上場時間只有4分鐘

但是我覺得她的控球能力蠻不錯的

是可以穩穩把球帶過半場的球員

不過教練似乎不怎麼重用她

在第四節郭佳紋頻頻帶球失誤的時候

應該可以讓她上場控球吧

至少要把球帶過半場才行

但是教練應該有她自己的考量啦XD

其他上場球員裡面

我最不解的是廖紆涵

她上場的時間蠻多的

而且才一年級

感覺得到李亨淑教練應該很看好她

不過

我實在看不出來她哪邊好用

她喜歡自己運球攻擊

偏偏她的運球我覺得很容易被抄掉或者失誤

不覺得她有很堪用

這大概是我這外行人跟教練的差別(笑)

普門這感冒真是傷很大

實力應該在北一女之上

但是這屆普門給我一種經驗很嫩的感覺

已經二連敗了

接下來能夠贏的大概只剩安樂和金甌了

如果沒意外的話

至於要打敗淡商、海山、滬江就需要一點爆冷了

只能說普門要加油阿

這次冠軍如果沒有爆冷的話應該會是淡商吧

感覺球員很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