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激情的勝利就是逆轉

這場比賽一如往常的展開

在Hansae的主場

兩隊都是這賽季最後的比賽

堪稱苦情姐妹花了

允許我只提Hansae吧

第一節Hansae打的還可以

和KB有得拼

但是第二節開始就讓我有想砸電腦的衝動了

Hansae老是發生莫名奇妙的失誤

防守也是漏東漏西

當然KB這場也是打的很好

Hansae在攻擊上真的差一截

一直到第四節後半

感覺開始不一樣了

因為防守的成功

也給自己攻擊的機會

或許真的不想輸吧

第四節後半的攻擊把握性蠻高的

一次次的攻擊都掀起逆轉的狂潮

逼得KB也產生不少失誤

眼看一步一步把比分追近甚至追平

比賽像是才開始

KB也不願到手的勝利給飛掉

雙方這時候打的精采

一直到最後21秒

輪到Hansae最後一波攻擊

雙方平手

我還在猜想會不會打OT

但是真的佩服教練的調度

最後一擊是拖到最後10秒才展開攻擊

全隊拉開讓朴慧真單打

很高興她做到了

投進致勝的一球 無價阿

Hansae v.s KB - 朴慧真

 

Hansae v.s KB - 朴慧真

賽後看她哭成一團害我也跟著感動了起來

Hansae這賽季雖然墊底

但是我想她們從沒放棄過任何一場

所以好幾次都差一點獲勝

甚至有幾次都是逆轉奪勝

她們還年輕

未來的路還很長

祝福這些年輕球員下個賽季會更好!

(下圖 : 楊志熙是Hansae很重要的內線球員)

Hansae v.s KB - 楊志熙

(下圖 : 裴惠尹也相當年輕)

Hansae v.s KB - 裴惠尹

(下圖 : 前途不可限量的고아라)

Hansae v.s K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