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不知道該怎麼下筆

很詭異的感覺

第一節雙方都打的很好

新韓的先發陣容讓我覺得她們很認真

想贏下這場比賽

錢周嫄+崔輪我+陳美婷+金丹飛+鄭先珉

雖然身高屈於劣勢

但是這陣容不覺得會打的不好

除了防守小漏了幾個空檔外

包括在攻擊方面我覺得是沒有問題的

kdb打起來就感覺得到她們是準備好的

攻擊防守都很流暢

上半場感覺還有些Lucky球(轉了又轉還是給它轉進去)

第二節新韓也不知道是又怎麼了

和第一節的陣容幾乎是一樣的

大概就換了個金蓮珠上場而已

結果這節只得8分

雖然對手的分數其實也不高(單節)

kdb則是一直都穩穩的在打

失誤還不是說很多

而且常常用身高優勢去打點

也都獲得不錯的效果

有點難以置信上半場結束新韓落後了10分

第三節是新韓打的最好的一節

球的流動和防守都有明顯的增加

該把握的出手機會也都有把握

一度是把比分給追近的

可惜鄭先珉上一場才受傷退場

這一場又被頂到

只能又傷退

這時候新韓已經沒有所謂的內線球員了(4.5號位)

李妍和和金丹飛就只好扛內線的申貞子和홍현희

不過這個陣容更有流動性

而且金丹飛開始切入去強迫取分

只有防守是比較辛苦的

第三節結束新韓是只落後3分的

kdb在這一節當然可能有些累了

也可能是新韓的防守讓她們有些招架不住

另外就是最後兩分鐘主控李景恩下場休息

換了控球後衛整個感覺又是很不一樣的

詭異的點是在第四節

比分追的這麼近

絕對有獲勝的機會

不過新韓教練倒是讓一些替補上場

第四節前幾分鐘新韓確實打的很不好

但是在剩下8分多鐘的時候金丹飛被換下場

當然她今天打的是不好

但是在場上應該還是有其重要性的(如果真的想贏的話)

比分就這樣慢慢的被拉開

剩下5分多鐘時崔輪我也下場了

這時候真的是練兵時刻了

kdb倒是很認真

教練根本不敢鬆懈

主力球員硬是在場上打了8分多鐘才換成練兵陣容

不過kdb在早一些時候也把陣容給換小了(增加流動性)

最後幾分鐘雙方都練兵

整個都亂亂的

害我覺得很好笑XD

不過最後還是要恭喜 kdb 獲得第三的位置

酷貓昨天很不幸的輸給了三星

和kdb戰績就打平了

今天kdb打贏新韓勝差多了酷貓0.5場

就算最後一場kdb輸給三星了

雙方又再打平

比較對戰勝負還是kdb贏(5勝2敗對酷貓)

但是若kdb很不幸的連輸給新韓和三星的話

那就是酷貓站上第三囉

所以到底是kdb這場很努力打很好還是新韓有......想法

真的很詭異

***********************************************************************

kdb這場其實真的打的不錯

就像我一開始說的

她們打起來感覺是準備好的

這場幾個重點人物

周恩珠這場21分1籃板2助攻2抄截1阻攻

她的打法真的很單調

常常內線要球之後就背框向裡面擠

當然偶而會過一下人

但是天知道背框單打再轉身勾手的命中率能有多高?(如果沒有被包夾的話)

好在是今天真的還蠻準的= =+

新韓 v.s KDB - 周恩珠

韓彩衣這場176籃板3助攻1阻攻

這真要感謝新韓喜歡給她空檔投籃

當然還有幾個切入也是很不錯的

新韓 v.s KDB - 韓彩衣

申貞子1712籃板3助攻2抄截

今天在內線整個攻擊都很不錯

不管是對到鄭先珉或金丹飛都有一定的優勢

鄭先珉腳受傷整個移動力是下降的

金丹飛身高是劣勢加上年輕經驗不好

這些都足以讓申貞子有不錯的發揮

新韓 v.s KDB - 申貞子

李景恩這場雖然得分不高但是有10籃板6助攻

絕對是功不可沒的

只是這場手感也不怎麼好就是了= =+

新韓 v.s KDB - 李景恩

(下圖 : 這球真誇張 都被錢周嫄摸到了還打進 and1哎)

新韓 v.s KDB - 李景恩

******************************************************************************

新韓常規賽的最後一場了

來做個總結吧

新韓很刻意的讓錢周媛和河恩珠休息很久

當然對季後賽是有利的

但是傷了鄭先珉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喔

其實第二節分數只得8分很大的原因是戰術太死

很明顯新韓就是打鄭先珉這個點

新韓 v.s KDB - 鄭先珉

不管是錢周媛還是崔輪我都拼命的要給她送球

但是她今天的投籃手感真的不好

加上其他球員其實沒有幫她做出一個出手的空間

讓她常常在防守球員的面前勉強投籃

當然間接影響了她的準度

而當如果真的沒有辦法打鄭先珉這個點

通常是崔輪我自己去打或者給陳美婷

但倉促的投籃通常是沒有什麼好結果的

球沒有流動或者流動太慢想靠單打真的不行

另外一個我覺得是金丹飛今天手感超冷

投籃說什麼都不進

最應該得分的小前鋒沒得分(好吧  她今天是打四號位阿)

這樣很難打哎

不過最令我失望的還是李妍和

不知道從哪一場比賽開始

她幾乎都神隱了

拜託!她賽季初還拿過2個單場mvp(還是1個?)

但是這幾場表現都差強人意哎~"~

最值得嘉獎的就是金蓮珠了

她不是打最好的但卻是最拼命的

這場9分7籃板2助攻5抄截

拼命搶籃板、拼命防守抄截

她的努力是可以被看到的

至少我覺得她對的起給她時間發揮的教練

只是很可惜幾次三分球空檔沒有命中阿

(下圖 : 拼命搶籃板)

新韓 v.s KDB - 韓彩衣&金蓮珠

(下圖 : 實在太拼了吧  連衣服都扯破了  其實是跟人打架齁(誤)XD)

新韓 v.s KDB - 金蓮珠

崔輪我這場138籃板3助攻

命中率6投5中很高哎

可是時間打的不是很多

而且誇張的是8籃板竟然是全隊最高的

真不知道新韓今天內線球員在幹麻

新韓 v.s KDB - 崔輪我

金丹飛這場8分5籃板3助攻2阻攻

投11中3 看這命中率

手感真的冷吱吱

話說我不太懂的是她今天打四號位

守她的是申貞子

雖然身高屈於劣勢但相對來說速度是絕對是優勢

但卻一直到第三節鄭先珉下場後她才強勢切入籃下得分或賺犯規

比她在外線投也投不進好多了

新韓 v.s KDB - 金丹飛

我常在想為什麼不把申貞子拉到三分線然後切進去打

畢竟我對於她的切入是很有信心的

如果有人補防也可以傳球等於製造了空檔給隊友

可惜切入只有在第三節有看到了@@

(下圖 : 切 홍현희 也很好切阿)

新韓 v.s KDB - 金丹飛

(下圖 : 跑了個快攻才能得分)

新韓 v.s KDB - 金丹飛

新韓季後賽將要對到酷貓囉

酷貓其實很可怕的

尤其金貞恩實在很強

加上也很可怕的金志胤

新韓可要小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